close




這是路透社十四日的新聞標題。

捷克的隊醫說了,周六那一場對迦纳的比賽,BAROS將不會上場。

BAROS繼續缺席,將意味著BRUCKNER可以使用的前鋒將十分有限,而KOLLER在對美國那一場也被抬出去了。

捷克隊醫對KOLLER的傷勢比較樂觀,他原本建議KOLLER要在八強賽後才能上場,但是他現在顯然預後情況良好,可以參加未來的十六強比賽。

但是對於BAROS的情況,則完全無法說明他什麼時候可以在德國上場。



In my opinion,

看過2004 EURO CUP的人就知道了。

BAROS的缺席,很直接的讓捷克少得了幾分。(SMICER也沒來,不然會出現五點差的比賽…)

像美國啦、迦納啦這些對手,都還算OK啦,就算BAROS和KOLLER都缺席應該都沒問題。就是怕NEDVED被封死,會很容易受傷(T_T反正我就是怕他受傷啦)。

至於捷義之戰,我想捷克和義大利都會覺得對方很難打,雙方球員都太熟了。而且一邊主強攻,一邊主固守。反正可以手牽著手進十六強,小心踢,不要受傷就好了。



不過賽前,捷克就向巴西求戰了,而義大利則是想盡辦法要躲開巴西,沒有意外的話,這一組如果要如他們所願,義大利在最後一場是一定要贏捷克,取得分組第一,才能躲開巴西。捷克在分組第二,才有可能如他們所願和巴西打。

總之,個人認為,在遇到巴西之前,讓BAROS、KOLLER、甚至NEDVED休息在場邊待命,應該都沒關係。

(啥?我沒提到ROSICKY?喔,像這種有黃牌在身的球員,應該在下一場對迦納的時候再領一張,剛好可以對義大利那一場可以休息,準備加入十六強的戰局。)

是的,我把分組裡的對手都看扁了,沒錯。

是的,雖然沒有根據,但是捷克會在十六強淘汰巴西,讓全球巴西球迷為之惋惜嘆氣。



又老又殘的捷克,絕不能再增加傷兵了!要拿出最佳陣容來踢冠軍戰啊!

是的,我反正就是認定了捷克會踢進FINAL就是了。





是說,看起來很多列強的教練,似乎認為捷克的傷兵多的太誇張,是在打心理戰。我也覺得蠻誇張的,人家別的球隊開記者會都碼是說些下次的陣容啦、對方的戰術啦之類的。就只有捷克,每個記者會都是在說明球員的傷勢復原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