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選時不如撞日,

想去澎湖很久了,每次要利用連假去都訂不到機票,

住宿也是很傷腦筋,澎湖的民宿實在太多了,讓我根本不知道該住哪家好,去年直接定了百世多麗,但是也沒訂到機票

這次老公想帶安格斯去看花火節,平日週四下午出發的飛機也不像連假這麼難搶,再隨機訂個飯店,就準備出發了。

 

週四下午等安格斯在學校午覺睡醒就去接他前往松山機場,安格斯知道要去坐飛機,一路上都很興奮,到了立榮航空的櫃台,拿著自己的健保卡自助報到劃位,這東西是方便又好玩XD

IMAG0109.jpg   

安格斯覺得自己可以塞健保卡進去很好玩,殊不知自己正在幫自己報到劃位呢。

DSC00658  

等飛機的時候吃點點心

 

我們的班機DELETE,到達澎湖已經五點半,把東西放到這兩天住宿的雅霖大飯店,就匆忙的出門去吃海邊的燒烤了。

這次因為要等著看煙火,訂了觀音亭旁邊景觀長堤日式碳烤,

DSC00695.JPG 

餐廳就在河堤邊,有無敵景觀,安格斯在這邊跑跳好久都不肯回餐廳吃飯

   

這對父子背後的就是景觀長堤碳烤,是個抬起頭就可以看煙火的位置無誤

DSC00720.JPG  

炭烤餐廳旁邊的小公園走上河堤就可以看到完整的煙火了

因為我本來吃炭烤就幾乎只吃海鮮,所以這裡對我來說真是太棒了,生蠔超大顆,還有多種鮮魚整條給你烤,我一個人就嗑掉了兩條鮮魚和數不盡的生蠔,味道真是新鮮美味啊。

IMAG0114.jpg  

 

8:50一到,人群漸漸往河堤上面移動,我們也帶著安格斯走上去等著看煙火。

說到看煙火,安格斯雖然只有三歲,但是已經在河岸看過大道埕煙火,101煙火也是隔條街觀賞,雖然沒有出現很驚豔的表情過,但是也沒害怕過,在這邊看澎湖花火節,居然嚇到要我幫他摀住耳朵才肯看,大道埕煙火更近啊!!!!約莫是年紀長了,自我主觀更強了,不像以前可以傻傻的看煙火了XD

DSC00740.JPG

安格斯累了一整天,回到飯店很快的就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