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臨時收到環亞要大罷工的訊息,本來想搶下這則新聞,協調聯絡一段時間,發現自己對內情實在不夠了解,沒辦法在時間內搶下來,最後只好作罷。



因為店裡生意很好,加上臨時的工作,回到家已經超過十二點了,下一場都已經開打十幾分鐘了。

一進門,就問我爹厄瓜多對costa rica誰贏。

爹:「厄瓜多。」

「幾比幾?」我眼睛盯著螢幕加入英格蘭與千里達之戰。

「三比零」

「啥?」我不可思議地回頭再問一次。

我爹傻笑著說:「對啊,三比零,想不到差這麼多。」

是啊,想不到啊,看樣子這一屆的厄瓜多還真的是黑馬。





英格蘭真的是個強隊,每個人腳法都如此了得,千里達是該輸得心服口服了,沒有一個人的腳法是贏得了英格蘭的,輸球也是應該的。

唉…還是讓他們以分組第一進入淘汰賽了,B組就沒個有用的幫我們攔一下?!也罷,反正十六強遇到的不是地主國的德國,就是兩場比賽進球五分、無失分的厄瓜多,怎麼說都沒辦法順利走下去了吧?!



球賽中,播報員拿死守的千里達和希臘做比較,害我想起了那場『胸口永遠的痛』的希臘對捷克。好討厭!

看了一下分組表,E組以後的隊伍中,會這樣死守著求勝的,應該只有義大利跟瑞士了。義大利在同一組,瑞士是否從G組出線也還不知道,現在想這個還太早了就是。

(針對G組的出線名單預測,個人認為應該是韓國和法國。韓國的求勝心太強了,要踢走他們還蠻難的。法國畢竟在球技上還是非常高水準的,雖然踢得很悶,可是應該不會輸才是。)



我不知道我娘在想什麼!

我吃一碗滿滿的飯就會被罵「不怕胖」「肥死了」「你至少有XX公斤」之類的話,居然帶黑糖蜜蕃薯的OMIYAGE回來,是怎樣?害我邊看球賽邊吃,已經數不出來吃了多少了啦!

結果因為前幾天雨下太大了,他們雪山沒去成,跑去花蓮了。





瑞典對巴拉圭,兩隊各有攻防,時常看到中場爭球、長傳進攻等動作,感覺上兩隊實力非常接近。巴拉圭的組織作戰、小組短傳做的非常精采(雖然比不上阿根廷就是了),但是,球卻很少進入瑞典的禁區。相反的,瑞典的強攻則在巴拉圭球門前演出了很多驚險的鏡頭。

總之,又是一場守到最後,在比賽結束前決定勝負的球賽。一比零瑞典嬴。





預賽進入第二輪,嬴的球隊想率先晉級,還沒勝績的球隊則是不能再輸了。每個隊伍都拼勁十足,裁判的執法也越來越嚴格,掏牌機率越來越高。沒辦法,執法不嚴格點,就等於縱容球員犯更恐怖的的規,這些球員一個一個可都是價值連城的,只有嚴格執法才能確實保護球員。

(然後南韓要是有幸踢進八強賽,會因為湊不齊十一個人而輸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