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開始看球至今,西班牙就是一個很不穩的球隊,大家都說西班牙強,我也知道西班牙強,每個位置上都有閃閃發亮的球星,偏偏有時候打悶了,球是怎樣都不會進。

今天終於是看到了一場讓他們打開了的球賽。

烏克蘭可是一點都不弱,就是想得分卻苦無得分機會,整個守備線拉到中場,造成防守漏洞過多,而且被進第二球以後,全隊幾乎喪失鬥志,只好被個人團體技巧都絕佳的西班牙一球一球的進了

終場比數四比零,非常像和中國隊比賽的比數…





為什麼EURO CUP的水準比WORLD CUP高?

單看突尼西亞對沙烏地阿拉伯的比賽就可以知道了。

兩方實力相去無幾,和局收場是很容易得知的結果,而且如果兩隊都換一組前鋒,應該是高比數的和局收場。

最後二比二的比數,如果兩隊都換一組DF跟GK的話,應該會是零比零。

簡單的說,兩隊的組織能力都太差了。突尼西亞的攻擊突破能力稍微好一點。

如果是EURO CUP,就不會有這種對戰組合出現。





德國和波蘭是一場非常非常非常精采的比賽。

波蘭守得多,但是防守就是要像這樣,守CORNER連FW都叫回來盯人、卡位;該犯規的時候就要挑戰裁判尺度,在必要時止住攻勢;DF隨時都注意組織隊形,該做越位陷阱時一次也沒錯過。

德國攻得多,而攻擊就是要像這樣,為了搶分,連DF都叫到前面點CORNER;球到了門前,該傳球就傳,該射門就射,絲毫沒有過度持球。

但是,攻擊才是最好的防守,德國就在那最後的STOPPAGE TIME進了寶貴的一球,篤定晉級了。(這是常有的事,從頭守到尾的球隊,到比賽快結束的時候都很容易鬆懈。)
這一場德國只進一球,多半是真的有點球運的關係…再加上對方DF的干擾也影響攻門的準度。

真的很精采,每個攻守,都讓人睜大眼睛,隨之興奮。

一比零,波蘭已經確定在預賽會被淘汰了,但是我很感激他們讓我看到這麼精彩比賽。





BALLACK回來了,那我們的BAROS呢?

真的很討厭看到那些說BAROS會跟世界盃說掰掰的報導!距離冠軍賽還有一個月的時間耶,捷克打入冠軍賽,BAROS一定會回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