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們就封今天是本次世界盃的第一個PK日吧。



SHANNON的辣雞翅真的是辣到不行,我印象中它們沒有這麼辣過。不過他家的東西,真的是隨便點隨便好吃。看不懂菜單也沒關係,就亂點,反正點上來的一定好吃。



義大利對澳洲的比賽,最後在比賽結束前的幾秒鐘,由一顆十二碼罰球定出勝負。

最後就靠這一球一比零贏了澳洲。

不過義大利的防禦率(又是非足球用語)還真的是沒話說。



其實,我們在看這場比賽的時候,心裡就在盤算,如果可以讓烏克蘭贏下一場,也許對義大利來說會比較好應付吧!?

可是,

為什麼只要是有「一人球隊」(不是我說的)的比賽就會變很悶?而且這場球的裁判還真的是鬆到不行,場上倒成三堆,都還在考慮要不要吹…

最後踢到PK戰,瑞士的球員畢竟還是年輕,受不了這種大賽的壓力吧,PK戰三比零輸給了烏克蘭。







話說,恭喜Y子,MATERAZZI領了紅牌,下一場不會上了(是說,那一腳直接給紅牌也太誇張了)。不過,NANA也沒什麼好高興的,因為NESTA看起來也沒這麼快可以上(他應該是舊傷復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