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年和紋君哭哭啼啼不想回家的時候,就會跑去住寶塚HOTEL

因為自己增加日程,可以凌晨去排當日券,卻不見得有地方住宿,通常唯一選擇就是寶塚HOTEL還有空房XD

這次訂到這裡,沒想到已經是飯店經營的最後一年了。

飯店STAFF問我想在哪裡拍紀念照,

我不加思索的回答,想去後面有望海風斗海報的地方合照。

於是,雖然相片沒有補光,但我還是在飯店裡STAR的大燈箱前拍了紀念照片。

 

拍完照之後,問STAFF這邊經營到幾時呢?

STAFF說就是等新的寶塚HOTEL開張,大約會是明年三月吧。

我跟他說,我20幾年前來住過這裡耶,感覺很懷念。

他很驚訝的說,我是老客戶耶,之後也務必光臨新的寶塚大飯店。

我跟他說,新的飯店很貴吧XDDD

他回答,如果有公演的時候應該會比較貴,其他日子應該還好。

ME OS:誰來住這裡不是來看公演啊!!!!!

 

話說,新飯店就緊臨大劇場,

感覺就是一個睡到集合時間去等個出待,然後還可以回來繼續睡到開演的節奏。

而且中場休息還可以走回房間上廁所的節奏,比在大劇場裡面繞著圈排廁所快吧XD

 

然後希望新的寶塚HOTEL有規劃遊戲室>”<

想帶小孩觀劇真的好需要各種配套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