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頭暈,可是很想罵一罵。



不要臉的裁判!氣死我了!ELIZONDO給我記住!



都是我的錯,我沒有認真加油,我把對手看扁了,根本就沒有認真加油。T_T;都是我的錯T_T



如果要說真的錯在哪,就是板凳不夠深,真的是沒辦法。

原本該要是NEDVED開的球,全換成POBORSKY,遞補上來的LOKVENC 一點用都沒有。要想得分還得要靠攻擊中場NEDVED、ROSICKY,結果向前、向中的吊球全變成GRYGERA等後衛,然後他們吊球吊不準也就算了,後衛前衝又造成後防的大漏洞。後面換上的STAJNER其實表現不錯,但是原本在場上的先發們已經都慌亂掉了。然後,遞補前鋒的默契和敏感度都不足,所有有能力長射的攻擊中場都被盯死,就連想要起腳長射的空間都沒有。



而這支非洲球隊,只要球過中場就不惜犯規攔下來,捷克的球員在中場都被撞得東倒西歪了,賤裁判又很瞎,全場居然只給他們六張黃牌!(真是便宜了他們下一場的對手美國。)所以即便是捷克的球技、腳法、盤球、爭球都比猳魶好太多了,卻很難攻進禁區。

是啦,捷克犯的也不少,可是在球場上被逼急了,犯回來也是應該的!我都覺得以nedved的個性,應該會趁機給個拐子的說…他這一場的脾氣算很好了。



其實早就想到他們會靠犯規來防守,但是捷克想必是和我ㄧ樣,犯了輕敵的大忌了,一開場被踢進的那一分,根本就是整個後防的失誤,沒人想到他們會積極進攻!真的是有夠xx的。

而且,那個十二碼真的是該吹的嗎?這個沒腦又瞎的裁判!還敢掏紅牌?



是的,我知道這場球是這樣輸的。

但是我還是覺得是我的錯,如果不是我們這些球迷這麼覺得捷克強,如果不是那些球評紛紛評論捷克強,他們在開賽的時候就不會這麼輕敵了。

我最愛的nedved,我錯了,我再也不會大放厥詞說你們會贏了,下一場對義大利,雖然都是你的兄弟,但是,一定要加油擠進十六強啊!(現在的情勢已經變成自己要加油也要靠別人幫忙了…)





我很不想提那個迦納,不過昨天有說「如果是對義大利的迦納的話,沒有問題」的話,偏偏今天的迦納,就不是上次對義大利的迦納,一般球隊該作的事都會做了,而且不像上一場單求個人表現。不過那又怎樣?連十二碼都會踢上門柱,送分都不會拿。基本上,這場球他們會贏,完全要感謝捷克DF們的失誤!!!

事實上,輸球怪裁判、怪對手犯規都不是正確的觀念,足球場上,裁判、犯規等因素,都是原本就存在的變數,一支好的球隊,本來就應該考量整場球賽的變數,進而取得勝利的。

捷克是一支頂尖的球隊,絕對是會跟著變數而進行球賽的球隊(NEDVED整場都沒亂發脾氣就是一個佐證),最終的問題還是因為板凳不夠深,遞補球員的實力加一加,就不是原本那個攻擊火力旺盛的捷克隊了。





下一場又是傷兵、又是紅牌的,要怎麼踢啊?

實在太傷心了,說真的,其實我沒有真的這麼在乎捷克在世界杯的表現,就是想要多看幾場有NEDVED的比賽,而且這是他唯一一次參加的世界盃啊!而且VIERA加入Juventus以後,一直讓我很擔心NEDVED會提早退休的問題。如果可以多個頭銜,就更好了。





下一場義大利對美國隊的犯規更誇張、更明顯。紅牌、黃牌滿天飛,到處都是球員倒來倒去。基本上,應該還是讓義大利率先晉級會對捷克比較有利。

結果三張紅牌、三十幾次犯規,搞到最後,居然兩隊一比一踢平了。



吼~~E組是怎樣啦!?結果現在搞不清楚誰會晉級了。看完今天的比賽,讓我對又老又殘又有牌的捷克信心喪失一半了。

不過,這種賽程真的好糟,最大的可能,義大利和捷克只能有一隊可以晉級了~~~頭好痛、、、他們明明應該手牽著手晉級的啊!!!



今天的第一場,葡萄牙二比零踢走了伊朗,確定在D組出線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