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敢相信~~真的太令人難以置信了,就算是2002的中國隊碰到巴西也沒被宰成這樣。只能說阿根廷實在太強了,而且是完全展現了奪冠決心。

我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是三比零了。一般來說,球賽打到三分領先,就沒什麼好看的,這一場球算是代表了。

塞爾維亞最後鬥志盡失,阿根廷只靠兩名前鋒都可以再得三分,

塞爾維亞的球員連上前搶球都懶得搶,阿根廷的球員則是很顧道義的在後場傳球傳來傳去,反正兩邊都不打算對戰,裁判索性連stoppage都不給,就吹比賽結束了。最後比數是很沒世界杯水準的六比零。



不過阿根廷實在太強了,小組短傳、長傳進攻、中場盤球都有最完美的表現,看樣子會躍居超越巴西的奪冠大熱門。

不過,就我個人看法,南美球隊想在歐洲封王,還是很難的。

能不能打進冠軍賽,就要看A組第一是不是德國了。

我如果是KLINSMANN,現在應該會選當分組第二,去打英格蘭、墨西哥、葡萄牙之類的,乖乖的躲阿根廷遠一點。



仔細想想,比起前半段有地主國德國和阿根廷的組別,捷克遇到的巴西也算不上什麼了。(我又沒把後半其他球隊放在眼裡了…so what?球迷輕敵有什麼關係?球員不要輕敵就好了!)





進入第二輪預賽,真的是場場精采。

象牙海岸對荷蘭,兩隊都卯足全勁拼戰,真的是太精采了。

其實這場球賽,很多犯規裁判不敢吹十二碼,不然應該會是象隊贏才對。也因為球員發現裁判不會吹十二碼,後來犯規也越明顯了。

難怪碧根鮑華如此看好象隊,確實是整合很好的球隊,腳法也很確實,就是不會進球,非常可惜,就這樣二比一被淘汰了。

在下一屆南非的比賽,倒是支很值得期待的非洲球隊。



墨西哥VS安哥拉,兩邊雖有鬥志,腳法卻還不算頂尖。不過就雙方的拼戰程度,還算是值得一看啦。最終雙方都沒有得分、和局收場。





嗚,明天捷克又要上場了,胃又開始痛了。

如果是上次對義大利的那個迦納的話,是沒什麼好怕的,就是怕NEDVED會被犯規受傷T_T

拜託拜託佛祖保佑!GOD BLESS CZECH!真主阿拉與捷克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