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場還在店裡,沒看到。結果是一記烏龍球讓英格蘭贏了巴拉圭。

助攻球員是貝克漢,不過分數大概也算到他頭上去了。



瑞典對千里達之戰,一般對於名不見經傳的千里達並不看好,事實上,全場比賽兩隊球員幾乎都停留在千里達的半場,瑞典確實的掌握了中場,在實力上似乎確實有差異,但是,瑞典卻久攻不下,最後被逼成和局結束比賽。

千里達的球員每個人腳法踏實,卻奈何不了瑞典的強勢,造成中場被全面控制。但是其韌性卻表現驚人,即使下半場只有十名球員應戰,卻還是活生生的守了下來。如此一來,B組的未來發展可就陷入膠著了。

不過瑞典也是很誇張,九十分鐘的比賽,攻了八十分鐘,卻還是一分未得~~~(英格蘭一定在心理偷笑啦)

千里達!加油,攔下英格蘭就靠你們了!

瑞典!碰到巴拉圭要多得幾分啊!



阿根廷對象牙海岸應該是目前為止前五場比賽中,小動作最多的一場比賽了。我最喜歡看這種有一堆遊走在合理衝撞和犯規動作的比賽了。(:p 這就是為什麼我很喜歡看韓國的比賽的原因)犯規藝術可是足球場上的一大學問呢!

雖然雙方腳法都了得,但是阿根廷進攻回防速度都十分迅速,象隊的組織打法看起來就比較鬆散,比賽結果並不令人意外。二比一阿根廷贏。這種比賽內容可以只被贏一分,算是不錯的了。

(場外的馬拉度納是減肥成功了吧?看起來瘦多了~)





明天荷蘭要贏塞爾維亞應該沒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