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要儘量去上班,但是店裡似乎現在很怕我去查帳,居然要我週末不要去上班!?

也罷,我樂得在家看荷蘭。

塞爾維亞雖然鬥志十足,可是速度上比不上荷蘭,團隊默契、組織能力又不好,只輸一分算是幸運的結果了….一比零荷蘭贏。



看完比賽,臨時要開個記者會,所以半夜十二點走去辦公室,想邊看下一場邊寫稿。

事實上,看球賽怎麼可能分心嘛…所以就這樣僵持著熬夜。

最後,還是靠旁邊的小朋友完成的…我有邊盯著螢幕邊幫忙作海報啦…



伊朗和墨西哥之戰上半場算是勢均力敵的一場比賽,雙方都各有攻防表現。

可惜下半場伊朗「晚節不保」,一下子連被進兩球…一厥不振的輸了。三比一墨西哥贏。



今天的最後一場葡萄牙對安哥拉,正如賽前預料,兩隊實力差距明顯,球幾乎進不了葡萄牙的禁區,安哥拉DF多半也只能用些犯規動作來作守備。最後只有一分的差距應該算是DF很難纏的結果了吧?一比零。





捷克要在今天晚上上場了!

嗚~~~好可怕~~~拜託一定要痛宰山姆大叔!展現冠軍實力啊!

千萬不要踢到那塊美國鐵板!加油加油加油!

大家一起發揮念力幫他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