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SHANNON在前年歐洲盃大發利市以後,這次學更聰明了。像我們之前八點去佔位子,一直給他坐到比賽結束的方式,他們大概覺得虧到了吧!?這次是九點半以後入場就要收兩百五十塊的入場卷。唉,原本打著只點一杯八十元健怡還可以續杯的主意,這下落空了。



不愧是名前鋒帶領的球隊,本屆德國隊突破力升高,第一場就得了四分,這種得分在這種世界大賽中真的是不簡單!可憐的COSTA RICA~~~,看樣子,會得分的德國隊馬上就會在賭盤上躍居金盃的大熱門了吧?!



中場休息的時候,聽卡羅小姐講去希臘的事。嗚~~娘~~我可不可以不要買房子?我也想去希臘玩T_T



看完第一場以後,離下一場還有一個小時,雖然對不起提早去佔位子的觀球友,我還是決定回家洗澡喝杯熱茶,邊看波蘭對厄瓜多,最後是厄瓜多以2:0勝出。

這兩隊球員加起來我也只認識一個,對他們很不熟,可惜年代的播報員似乎和他們也不熟的樣子,也沒多做什麼球員介紹。這個時候就會覺得,雖然不喜歡espn的口音,可是那種跟著傳球播報球員的專業播報員,還真的是不簡單。



還有,什麼打到門柱的球是運氣不好什麼之類說法,真的是很沒足球概念,能當國家隊前鋒的球員,會不知道球門的範圍嗎?之所以會打到門柱或是與球門擦肩而過,只有少部分是因為「運氣不好」,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對方後衛的防守,造成射門角度受到局限,也就是說,可以進球的角度都被對方後衛封鎖了,射門球可以進門的機率當然會相對減低,這是防守和進攻所產生的基本現象,並不是運不運氣的問題啦。要不要先搞懂這個再來播報啊?







以下是花痴文:

雖說是地主國的教頭…可是畫面也未免太多了吧…可是真的好帥,為什麼有人可以帥到這種地步?一把年紀了,還是這麼帥,雖然出現了點地中海現象,卻一點都沒有影響他的巨星氣息,嗚~~~真的好帥~~~~任何舉手投足、叉腰盤手都是這麼帥,害我今年不敢唱衰德國了啦~~~OH! KLINSMA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