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夢到你了~

每次夢到你,腦中就想起一片「岑參」的「春夢」:



洞房昨夜春風起

遥憶美人湘江水

枕上片時春夢中

行盡江南數千里



我總覺得走了好遠好遠的路去找你。



我知道你一定也是這麼的想我,

你是我目前為止的人生中唯一的室友,

我從來沒想過,室友就像家人一樣,

你會這麼了解我,我會這麼了解你。



我好想你,

好希望我們可以一起笑一起哭,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從來沒發現你對我的好,

直到回台灣分居兩地,

我才知道你對我有多麼的可貴。



你的部落格一直停留在兩年前的夏天,

我知道你忘不了他,

牡丹亭開宗就寫:「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感情這種事情,原本就不知因何而起,更難以說放下就放下。

我嘴裡勸你這種男人別再想他了,

心裡卻十分清楚要放下曾經愛過的一顆真心談何容易。



勸你,只是讓你感到悲傷。

因為你心裡清楚,因為你同樣聰慧。

我不會勸你完全不想他,只想告訴你,

愛一個人也是幸福的,

留下這片丹心,

去尋找此生的真愛吧。



找不到又如何?

我們仍有這片丹心。



在你失去最重要的人的時候,

在你人生最傷心難過的時候,

我從未在你的身邊,

下次見面的時候,

我們手拉著手痛哭一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