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很老了,所以共鳴度很高。

我是個沒有高不成低不就的人,對事業也沒什麼野心,

也不想發什麼大財,更不想找什麼有錢又帥的男人隨便嫁掉。



但是我常常有「如果失去這一個,以後還有這樣的結婚機會嗎?」的想法。

這種想法驅使我不斷去尋找可以共度一生的對象,

卻總是遇不到足以讓我下定決心嫁下去的人。

我遇到的人都是「我怎麼可能跟他在一起過一輩子呢?」的類型,

追根究底就是碰不到Mr. Right吧…





這種熟女戲當然很能引起我的共鳴,

但是最討厭的是,

沒有一齣戲劇是告訴我們一個人可以過得很幸福的,

這齣戲的結局反正一定也是男歡女愛都會有對象的…唉

就跟看完SEX & CITY最後一季一樣,

我可以預想,看完最後一集只會讓我更感慨現在的單身狀態罷了…





是說,

看到捧花那段我都快哭了,

X的,我一定是當初沒有找到琬君捧花才沒嫁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