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這裡工作三年多了,但是最近的工作內容和工作量,令我懷疑「現在的這份工作是我三年前在做的工作嗎?」,既忙碌又雜亂,讓人壓力大到會睡不著覺。

今天也一樣,晚晚地回到家(22:30)。

一進門就看到電腦上放了張好美好美的蘭,頓時覺得心情好了起來←看到美麗的蘭就頓除疲倦的感覺。

看著明信片上美美的蘭,嘴角總是莫名上揚,心裡想著,能託好鼠們的福、只要繳錢就可以加入FAN CLUB,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因為上禮拜才收到公演中的明信片、之前又收到夏日明信片、生日明信片...感覺最近收到很多蘭,呵呵,^_^y



然後,洗洗澡(23:30)、看了三集「開創盛世」,然後米蘭對那個什麼安什麼什麼的比賽就開始了(2:40)。

這個比賽內容...ㄜ...有看的人自己體會吧...(要解釋說是因為在客場的話也是可以說得過去啦)))←請不要因為這樣說我偏心!



中場休息的時候,就想說要來整理一下手邊的東西,於是,拿起今天收到的明信片正要歸檔,順手一翻、落目一瞅。這什麼?這什麼?好多字!寫什麼?蘭寫的?怎麼會?什麼?什麼?

好不容易才鎮定下來仔細看,原、原、原來這這這、這是Y子寄給我的,Y子真可愛,都會寄美美的蘭給我@_@



對於可愛悠子的愛心明信片我是充滿了感激,更覺得十分感動,可、可、可是,我還是有部分的心思留在看到一堆字的震驚中...畢竟,長達五個小時它被誤以為是從好鼠會日本總會寄來的(FAN CLUB寄來的明信片通常都只寫住址的,除了凰寄給我的以外←既心酸又自慢)...可見第一印象和莫名的幻念這種東西,對人類來說是具有可怕的影響力的。





然後,因為心血來潮要寫這篇,所以漏看了BONERA是怎麼下場的(邊看邊寫)...

一寫完卡卡就進球了。

雖然漏了幾分鐘,但我可一刻都沒有轉去看曼聯的比賽喔,請不要再說我偏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