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拉拉跟我抱怨很久沒更新了…

所以…就來寫點東西…



報告近況好了,

最近就是辦公室來了一隻小妖精←這個應該大家都知道了,然後…相關事務就不贅述了。

結論就是,因為熬夜看連續劇到天亮,就突然覺悟到,雖然被一隻妖精搞很煩,但是,再怎麼說,去別的地方上班,生活作息就不能這樣肆無忌憚了。



因為想開了,就開始混回以前的日子過…



再來就是,前幾天歐冠抽籤,(為什麼這麼多正經比賽都沒轉播,這種東西就會有LIVE?)

今年沒尤文可以看,卻爾西就變我的MAIN了,(偏偏今年轉進去兩個不可愛的中場跟前鋒)雖然百般的不願意,為了另一個德哥只好忍下來了。

分組結果是看到就誇張,又來了,每年都要碰巴塞是怎樣?認了,反正把不來梅幹掉,兩隊可以一起晉級也OK啦。

然後,想到還是要講,米蘭的籤運好到無話可說,看上去跟保送了一樣。





還有,最近F1場上,連續出兩個第一次拿冠軍的,紐扣開始開F1,應該就是差不多我開始看F1的那幾年,終於拿到第一個GP冠軍了。恭喜紐扣、恭喜HONDA。

然後法拉利在土耳其搞的PIT STOP,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很久沒看F1新聞了,賽後應該會解釋,不過沒去看),居然兩台一起擠進PIT,讓schumi掉到alonso後面追不回來。這種奇觀在滿是精英的F1場上是很少見的。(MASSA明年還會在法拉利嗎?沒看新聞不知道…)





最後,為了讓這篇沒內容的東西加料,隨手寫些其他的感想好了。

我想84, Charing Cross Road這本書應該是很多人愛不釋手的,全書有很多有趣、感人的內容,今天就挑熱刺對道奇的題目來聊。



話題開始於Helene要frank帶全家去教堂祈禱道奇得勝,

「If they lose this World Series I shall Do Myself In and then where will you be?」

這一句已經是夠有趣的了。



結果法蘭克回得更絕,「I shall be only too pleased to root for the Brooklyn Dodgers if you will reciprocate with a few cheers for THE SPURS(the Tottenham Hotspurs Football Club to the uninitiated), ….」

大意就是說,我願意幫道奇加油,如果你也願意幫熱刺加油的話。不客氣的說法是,「想要我幫道奇加油,那你也要幫熱刺加油」。



從雙方在信件上提到的相關內容,就可以看得出美國運動文化和英國運動文化的差異。明明一個在講棒球、一個在講足球;我相信當時的美國人根本搞不懂足球(現在的美國人也差不多),而英國人比起足球,對棒球也興趣缺缺。但是雙方除了要對方幫忙加油以外,還會額外寫道目前賽季的情形。雖然從未謀面,卻真的就像好友般的親切。





話說,尤文超市雖然沒有標價,不過今年熱刺的夏季購物單上是有nedved的報價的。←題外話,比起只能讀livematch的尤文,也許轉去熱刺對我來說比較容易看到,不過他這輩子是不會離開都靈和捷克了。





最近上班都在聽 TAKARAZUKA BEST SELECTION 90,想想自己果然終究還是寶塚fan啊~~~寶塚的歌就是聽著順耳。可是裡面沒有AIDA唱的那首,好想聽~~Y子,你說要給我歌詞的~~~Y子~~~



既然說到了AIDA,前陣子收到好鼠會日本總會的會刊,真的是製作精美啊,而且封面上的夢幻COMBI,喔~奪走了我多少的愛啊!MY TOUKO~披露要演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