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二次進場很流行送棉花糖棒、金莎花之類的東西,

可是我總覺得不是終究最後一定要送喜糖嗎?WHY二次進場還要送糖……

 

所以二次進場鎖定肥皂花之類的東西,但是網頁看來看去總看不到經濟實惠又可愛的肥皂花,就遲遲未下標購買。

 

然後,遇到幸運草巧克力也是種命運。

THE ONE去環島的時候,適逢春吶北返的人潮,在台南繞來繞去找不到地方住,路過一條應該是台南的婚紗街吧……幾家婚禮用品店都還開著,我們便把找飯店的任務給拋諸腦後,車子往路邊一停,開始逛婚禮小物…XD

 

就這麼的巧,看到了在網路上沒看過的幸運草巧克力花棒。

 

DSC08322.jpg  

這個巧克力花棒是用四個心型巧克力做成幸運草形式,然後加上裙衣花棒,每一支都是很可愛的幸運草花^_^

這個東西我和THE ONE都覺得很喜歡,但是我還是不想放棄肥皂花的想法,所以打算肥皂花訂100支,巧克力幸運草100支。後來,THE ONE說,這樣小朋友拿到不會分能不能吃啊,萬一有人以為都一樣可以吃怎麼辦!!!

於是最終決議就是,全都改成幸運草巧克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