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久以前就說過,我沒辦法寫寶塚的觀劇感想。

寶塚的戲給我的感想很少能成文章的,不過看完MANON之後又更愛月組新COMBI了,隨意頌讚一下也是應該的。



拿這部BOW跟最近的JAZZY和ERNEST IN LOVE比的話,瀨奈唱歌進步太多了。話說回來,誰叫他以前老呆在凰的旁邊(FAN的觀點),難怪我老看不到他(FAN的眼光)。



彩乃倒是真的瘦很多,好想寫信問他怎麼減的,不過這樣會很失禮吧,而且她的瘦身法也把胸部給減掉了,他瘦到可以演林黛玉了。

不過和我N年前去追花組時的彩乃相比,歌聲變得更細了,彩乃多年前的歌聲應該是更宏亮才對。不過---反正寶塚娘役嘛,和瀨奈的歌聲可以合就好了。

話說回來,臉這麼圓真不適合演MANON這種角色~~~不過我覺得現在的彩乃又太瘦了。而且他太容易入戲了吧?好愛哭喔~~~



瑪儂的故事最早是法國的三大浪漫小說的一作,但是後來衍生出的出版品、戲曲、舞劇等等有多個版本,被流彈打中死掉的版本印象中是第一次出現吧???

又被流彈打中了喔?有沒有人去算過,寶塚究竟有多少戲是被流彈打中莫名其妙死掉的啊?

可是,既然都死了這麼久~~~為什麼最後不抱在一起呢?

總之,這部作品從頭到尾都被改得很“寶塚”,特別的煽情、特別的誇張、特別的無意義。





從前追著花組跑的時代,這兩個根本就不在我的視線裡,沒想到他們配在一起會這麼可愛,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不過,他們會不會太愛了一點啊?有種不辭冰雪為卿熱的氣氛,隨時都會親下去的感覺~~~好愛喔~~~,第一次看這種戲不討厭娘役的,哈哈,難怪可以讓我看得這麼舒服。真是好可愛的一對!以後DUET可以跳長一點嗎?





總之,比起某組各唱各調、各演各戲的COMBI,像這樣俊男美女、郎才女貌的COMBI的表演,才算是真的寶塚歌劇啊!





PS

話說回來,現在是2001第一次BOW主演,2005就可以披露當TOP了喔?我家MARIKO好像是BOW公演主役之後的第八年披露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