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娃娃兵進音樂廳,是由台北市民交響樂團主辦,音樂演出方面可以說是高水準的表現,

聽到兒歌、童謠、卡通主題曲用全團的交響樂方式演奏出來,真的覺得很棒。

DSC_8548.JPG

小朋友進音樂廳一定要先拿增高墊

YOMI一進音樂廳就一直問我:媽媽,我們來看動物嗎??

(她總是心心念念著動物樂團~)

DSC_8556.JPG

音樂會以龍貓做開場,YOMI一聽馬上說:媽媽,他們在演奏動物樂團的音樂!!

哈哈,結果,整場音樂會YOMI都用「這個是動物樂團的音樂」、「這個不是動物樂團的音樂」來做區別,還會隨著音樂拍手,真是太可愛了!

至於安格斯~~聽了幾段整齊的交響樂之後居然跟我說:好大聲>"<

果然哥哥妹妹在藝文欣賞的表現大不同啊!!

 

音樂廳每逢親子表演,中場休息的餐點吧一定要排隊,所以我入場就先去買了點心和水,中場小人們開心的享用甜點也不吵鬧。

DSC_8579.JPG

下半場卻出現了讓我很崩潰的事情!!!

舞台上開始出現了交響樂團的小蘋果,還邀請小朋友們起來一起跳舞,

YOMI不肯把她的屁股從增高墊上挪起來,就這樣坐在椅子上搖頭晃腦的,結果,居然頭敲到了椅背,頓時大哭>"<

我只好趕快把YOMI抱離座位,舞台上的交響樂開始變換曲目,YOMI馬上被新的曲子吸引不哭了,於是我帶著他回到座位上,她開心的自己爬上增高墊繼續聽音樂。

這個時候,剛剛以為我帶著YOMI跑掉的安格斯開始大大大不爽,我只好又帶著安格斯離開,沒想到,YOMI一看我帶哥哥走也大哭要跟,

最後,老弟幫我抱著YOMI出來,想當然爾的不能進去了,這是我第一次在演奏廳外面看電視啊~~!!!!

................這就是為了省票錢不帶老公去聽親子音樂會的下場嗎........orz

下次再也不要一打二帶他們去聽音樂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