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打完AOC

把視窗關掉的時候

看到小葛丟了一個連結給我

http://tw.youtube.com/watch?v=NdBiM2T-gs8

裡面看起來像山P演的愛的被告的預告,

於是就按進去大笑XDDD

 

第二天用SKYPE問小葛:

「你昨天丟給我那個,什麼時候上映啊?」

小葛:「...那是假的啊~~人家自己剪的~~」

 

我是離日劇版太遠了嗎>"<

居然被騙了!!!!!!!

 

找了一下版上的資訊

使用片源有:

詐欺獵人
生徒諸君
求婚大作戰
Last Friend
野豬大改造
龍櫻
魔王
白夜行
像暴風雨的戀愛
蜂蜜幸運草
鬼來電 3
東京少年
折翼的天使
阿根廷婆婆
名偵探柯南 (SP)
金田一耕助 vs 明智小五郎 (SP)

仔細看了一下,

有看出來LF裡面強暴的畫面...

野豬的確實也有一些...詐欺獵人是也蠻明顯的啦...

可是...哪裡有白夜行跟龍櫻啊?魔王我也看過啊><;....

是因為我看過就忘了嗎...果然腦漿只有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