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AY,事實證明,技術足球和力量足球是可以抗衡的。雖然日本過人、截球、盤球精彩,但是基本上是一拿到球就會被鏟斷、鏟倒、撞掉,這樣怎麼可能出現有效的攻擊機會呢。

所以說,日本和澳洲戰雙方可以說是實力相當。中村的自由球太漂亮了,但是在得分上是很明顯有爭議的。因此,澳洲進的第一分算是雙方拼戰的合理範圍。

而日本之所以會跟著連失兩分,最主要當然是因為失了第一分之後,整個守備線連帶中場都上前俟求進攻的機會,造成後衛漏洞百出,當然讓人家怎麼攻怎麼得分~~~。

是說,我覺得,對日本來說,這個結果跟平手是一樣的,畢竟F組的另外兩隊是巴西和CROATIA,如果贏不了澳洲,就等於是無緣晉級了。就算和澳洲踢平,也得要確實的贏了CROATIA才有可能晉級。看樣子~~日本離開了亞洲,就把好運用完了,這一屆大概還是會留在十六強之外。

可惜世足賽的成績是沒辦法用錢解決的~~~~。三比一澳洲贏。





第二場,捷克的第一場球,對山姆大叔。

Oh~為了這場球,我緊張的拉了一個晚上的肚子,胃痛胃痛,好可怕。

看到nedved在場上,整個胃更是糾在一起~~~能看到他站在球場上是很開心的,可是又擔心他們今天成績表現,又擔心美國會犯規害他受傷~~總之,就是一整個緊張啦。(仔細想想,還蠻像N年前星組公演初日的時候的感覺。)

因為這是他最後一次的世界杯,身為球迷的我們,當然對本次捷克的表現會更加患得患失了。



是的,一定有人在看完日本對澳洲以後,對五分鐘就進第一球的捷克不置可否。但是,捷克可是那種主攻的球隊,可不是那種領先一分就會轉守的球隊。所以絕對不會步上日本後塵的!

果然,上半場就得了兩分。

呵呵,我臉上莫名的帶著笑容,就這樣一直笑著…

結果:三比零捷克贏。

瞧!有NEDVED的捷克就是冠軍相啦!

話雖如此,還是要拜託大家多用念力支持啊!



話說回來,這種表現的美國隊,看樣子會變E組的大補帖。





反正捷克贏了,看起第三場義大利對迦納真是輕鬆愉快。

迦納的打法粗枝大葉的,又沒團隊精神,不過犯規動作倒是蠻狠的,捷克下一場要小心受傷啊。二比零義大利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