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亂寫的,書裡面沒這麼寫,是我自己拼湊的。



最近因為四處看房子,所以就去樓上圖書館借了幾本房地產的書來看。

其中,多是那些在炒地皮炒房價的同事推薦的。



會想要置產,主要原因是因為我家無橫產,又沒有長期飯票可以依靠,一切都只能靠自己。所以買房子就當是存錢,將來也有個地方可以窩身。

因此,我總是覺得,這輩子也不見得買得起第二棟房子,所以,在經濟範圍內,高興買哪裡就哪裡,住得舒服就好了。何必想這麼多呢?



結果,用這種過於單純的想法,和同事們討論房價的時候,每個人都講到想打人,於是,我就照這些’’親切’’的同事開的書單,上圖書館去借書來看。

書果然是學習他人經驗的任意門,看完以後,被人稱讚大有長進。

我自己的觀念也修正不少。

林口…算了,真的喜歡的話,十年以後去買也沒關係。

深坑…嗯~~真的喜歡的話,買個小單位當小窩也不錯。

汐止、淡水…不考慮了…



還有,重點是,照這些訊息來看,近期的房價應該是在高點,過一陣子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