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這是我的王子跟外勞公主演的,



我的王子在這齣戲裡面飾演一個紈袴子弟,

他爸爸臨終前把大筆的遺產留給了友人的女兒-也就是外勞公主。

然後身為獨子的我的王子就很不爽說要把遺產分給外勞公主,

所以就設計讓外勞公主愛上他、嫁給他,然後騙她簽署財產委託書,以便拿到所有的遺產。



結果就是很肥皂的,

男的就真的愛上女的了,女的也真的愛上男的了…





我覺得這部戲的橋段很多地方蠻好笑的,

外勞公主在戲裡是美髮師(其實就是洗頭小妹…),

她的母親為了要躲避我的王子,想要把髮廊搬離原地點,

結果,

我的王子在追求外勞公主的過程中,

把她想要開的店租下來,又把他原本開的店租下來,讓這對母女沒地方可以開店。

最好笑的是,他把他自己名下的店面改裝成髮廊,然後到外勞公主的家附近四處張貼招租啟示,而且指使雇用的仲介只能租給外勞公主,這一段超好笑的。



後來他們終於結婚了,

就在結婚當天,簽署財產委託書之後,外勞公主才發現我的王子的陰謀,

然後就很恨我的王子,到處亂花他的錢,

跑去VOLVO一次買三台車,一次就買掉八百萬的珠寶,超好笑的。

(一整個吳淑珍的感覺XDDD)



總之結果,

我的王子也道歉了,外勞公主也原諒他了,

王子跟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