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329.JPG

對孩子們來說每年春秋兩季的重頭戲,莫過於動物樂團的表演了,

這次我們怕孩子晚上看表演太累,買了下午場的票,配合動物樂團的表演,大人小孩全部請假,動物樂團真的很偉大吧,噗。

因為下午場是2:30開始,早上一樣讓安格斯跟西西一起去上學,在學校睡午覺,作息時間就不會被破壞,

PM1:30我跟老弟搭計程車帶著YOMI先去學校接安格斯和SISI,直接到中山堂,準備開場時間剛剛好呢。

DSC_4260.JPGDSC_4263.JPG

中午時分下起大雨,還好到達中山堂的時候雨並不大,小人各自搶了大人的雨傘要自己撐傘,YOMI穿上了明年一定不能穿的迪士尼好學生公主裝,安格斯則配合學校今天的dress code穿上咖啡色的上衣。

DSC_4298.JPG 

兩小人坐定準備欣賞表演嘍,不過...中山堂居然沒有兒童坐墊!?這種小人的節目居然沒有兒童座墊 !?我真是整個傻眼,只好大人們一人抱一個小孩看表演了...。

DSC_4304.JPG

上半場的曲目是:革命練習曲&AMIGO版、酸甜苦辣舞曲、向星星祈願、拉丁風吉卜力組曲。

帶YOMI看表演永遠都覺得值回票價,雖然YOMI只有兩歲半,但是從頭到尾都坐得直挺挺的專心觀賞表演,聽到輕快的節奏會跟著搖頭晃腦,穿插著拍手跟著節奏打拍子,

中場休息的時候燈光全亮,觀眾都開始起身了,YOMI還是兩手巴著座椅盯著舞台不肯動,哈哈,她每次看表演都捨不得離開啊!!!


這次的音樂會主題是拉丁風音樂,就連吉卜力組曲都重新編曲成拉丁曲風,真是好聽啊,如果有CD的話會想買來收藏一下呢!

到了下半場,動物們也換上拉丁風的閃亮新裝,鋼琴兔BETH換的衣服我好喜歡啊XD

下半場的曲目是黑色奧菲斯、伊帕內瑪之蝶、La Bamba、AMIGO森巴,也是大部分都是輕快的節奏,

YOMI聽得好開心啊,揮舞著雙手、搖頭晃腦的聽音樂。


表演結束之後,照例有和動物照相的"福利"(MURMUR:票價這麼貴,這點福利也是應該的吧= =")

YOMI指名要和老虎照相,所以雖然排隊和老虎照相的行列一貫都是最長的,我們還是在隊伍裡慢慢等待慢慢前進,

眼看下一個就要輪到我們照相的時候,工作人員突然帶著BATH出來說:下一個換成和BATH照相,老虎要回去休息了喔。

我見狀馬上和工作人員說:我的小孩喜歡老虎一定要跟老虎拍,再拍一張就好!拜託!

就這樣迅速把兩小人推到前面和老虎照相,而後面的兔子BATH也很配合的一起走過來照了相,
DSC_4319.JPG

結果很幸運的和老虎和鋼琴兔都一起拍照了!不過因為拍得太緊急了,角度拍得很差XD

12017720_10205802031903761_869128787654954391_o.jpg

接下來,又去排隊和非洲鹿照相,對YOMI來說,和動物照相不是重點,可以近距離看到動物們才是最開心的,

他總是盯著他們看捨不得回頭照相呢!

追完星、拍完照,索性坐下來吃餅乾嘍↓

DSC_4346.JPG

我家寶貝好像真的已經變成動物樂團的粉絲了,看完表演回到家,爸爸陪她睡覺的時候,她還一直跟爸爸說:我還要看老虎、還要看兔子BlahBlahBlah的。

直到爸爸回答她:好啦好啦下次一定再帶你去看啦,她才心滿意足的睡著了。


延伸閱讀:

音樂的繪本 動物樂團 之 艾瑞.卡爾「從頭動到腳」

音樂的繪本動物樂團五度來台音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