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計畫YOMI的生日應該要怎麼過了呢......?
生女兒就是Born to shop!!!
所以原本打算一整天逛信義計畫區,來個Birthday Shoppong,
結果,計畫趕不上變化,她老爸=我ㄤ是個大忙人,週日還是有一堆事情要忙,於是我們一大早就出門去陪著她老爸=我ㄤ到處看房子,
中午去幾多甜觀光工廠吃飯,也算是有玩到了啦。
 
11006391_843092735762916_1044861248155007993_n  

雖然今天沒有預期的充分時間進行birthday shopping ,但是她老爸=我ㄤ還是帶著yomi快閃去A8的Georg Jensen 挑禮物。
 她老爸=我ㄤ抱著yomi衝進專櫃說:我要買給女兒兩歲的生日禮物。
櫃姐們不斷的拿出各式項鍊手鍊出來讓yomi挑選,怕生的yomi看到繞著她的櫃姐們,總是低著頭,⋯⋯
但是,這些鍊子中,不管如何排列組合,不論如何增減、換位子挑選,yomi都是選那條2014的玫瑰水晶限量款年度項鍊,最後甚至直接低著頭、手一抓把項鍊拿起來了,像是在說"就是這條啦,你們別再問了!"
噗,怎麼選都是挑最貴的,她老爸=我ㄤ沒話說了,只好請櫃姐包起來了!

櫃姐在包裝的時候,yomi還指著說:這個我的!這個我的!

是的,yomi,兩歲生日快樂,要健康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