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凰星」為「橘子熊」隊加油打氣!!

其實是我可愛的痞子妹想要紀念汽球啦~(羞)

話說,電子競技聯盟的比賽,

最近已經變成我每個禮拜必收看的節目了...

(自己玩也就算了還要看人家玩...是有必要宅成這樣嗎>"<)

我沒有玩過SF,

記得N年前CS剛開始有人玩的時候,我老是覺得這種遊戲很血腥,

感覺在鼓勵暴力,所以一整個沒玩過。

不過最近超愛看電競聯盟的SF比賽的,

覺得各種武器換來換去的,各種隊形定位戰術看起來都很精彩XD

不過有的選手被打死會丟東西= =,這樣真的不大好,

畢竟競技最重要的還是運動精神吧!!!

 

跑跑卡丁車項目就不用講了,誰用痞子妹我就幫誰加油!!!

是說,每次比賽都只跑那幾個賽道,漸漸看膩了,

可以比競速隨機吧??會比較精彩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