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場前,我就跟沒看過印度片的小葛耳提面命,「有些人是很認真要來看電影的,請不要笑太大聲,這樣會打擾到那些真的很感動的人」

 

其實我是看到印度片就劃位了,根本沒看劇情,不知道這部片原來就很爆笑(外加一點點感人)

 

這部電影裡面包含了印度社會的階層、種姓制度、輪迴等所有的概念,不過少了一點點印度電影裡的瓊瑤()

 

故事開始在70年代的寶萊塢,一個出身自跑龍套家庭的臨時演員愛上美女大明星,結果美女大明星被負心漢拋棄放火燒死,這個臨時演員搶救大明星未果,反而在同一天陪他死去。

 

在火場那一場實在太誇張了,明明那個女主角不是在門口小窗子上敲敲敲喊救命嗎?然後男主角不是打破了窗子從門口進去嗎?為什麼男主角衝進去以後女主角是在樓梯上面伸長手喊救命?那剛剛在窗邊是見鬼喔?

然後兩個人明明也不是戀人,就在那邊互喊了半天,男主角被爆炸的大火衝出至少五百公尺以外的馬路上,剛好被經過的大明星卡普撞上,卡普的老婆正要生小孩,所以就一起把男主角帶去醫院救治。

最後救治未果,男主角掛了,結果卡普的老婆正在生兒子,就這樣,男主角來不及喝夢婆湯就投胎了

 

中場休息ING

 

結果到了這一世,男主角實現了前世所有的願望,

他出身在天生就可以紅的大明星卡普家庭(事實上印度電影卡普家族真的很大),可以呼風喚雨過著錦衣玉食綾羅綢緞的生活,而且還幫前世心愛的美女明星報仇雪恨。

最後一段女明星的鬼魂跑出來講當年負心漢如何回來活埋她的時候,我還真的一整個寒毛豎立,有恐怖的感覺。除了那種冷血令人無法想像以外,女鬼的演技也算陰森。

 

在這個故事裡,因為女主角最後未得善終,所以冤魂一直在冤死的地方徘徊,而不像男主角有轉世投胎的機會。因此,在這一世扮演他的珊蒂實際上只是長得很像而已(不過也是同個人演的啦)

 

 

話說,

沒看過印度片的人,看電影的時候很容易OS:「這裡為什麼要唱歌?這首歌跟劇情有關係嗎?這裡不是應該很悲傷怎麼跳這麼開心?」之類的...

昨天看電影的時候隔壁坐了不搭嘎的兩個大男人,他們應該是不知道印度片都是「兩幕一本」的,看下去都要兩個半小時以上,其中一個在一小時過後就走掉了,留下另一個獨自觀賞。

中間有一段OM KAPOOR演超人,英雄救美以後說:「我們來唱歌吧」

坐在隔壁獨自看電影的那個大男人居然脫口而出說:「為什麼?」

我真的笑到快淤青XDDDDDDD

看不慣印度片歌舞劇的很多人會在心理OS「為什麼」,但是不會有人在戲院裡面發聲問出來好嗎?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