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貞香要被財大氣粗的商人買去當小老婆了啦>”<

看這部戲怎麼一直看文根英在哭啊實在令人太揪心了

 

 

人物介紹:

申潤福→文根英飾演的女扮男裝畫家,第5集以前還是圖畫署的生徒,第6集開始當上畫員了。

貞香→是當代名妓,賣藝不賣身,因為與申潤福之間琴詩畫都心靈相通,而傾心於他,到第6集最後都還沒發現潤福是女兒身。

 

她們兩個人從第一次見面就讓人覺得好相配喔,可以互相唱吟詩詞,可以了解音律意境,

貞香在被接去當小老婆的最後一夜想要獻身給潤福,

可是潤福是女的啊!!!!!!

潤福說:「貞香對我而言也是無法忘懷的人,但是我無法將你擁入懷中」

~~~真是讓人太心痛了

 

結果結果結果結果怎樣?要看下回分解了><

第六集最後潤福只脫了一件衣服,貞香到底會不會就這樣發現潤福是女的呢?

 

是說,

我一整個完全略過其他劇情了,噗。

這部戲的時代背景跟「李算」完全一樣,就連主角故事都是和圖畫署有關,看完李算接著看這齣戲,不會很難懂。

 

文根英的長相其實蠻普通的(我不是FAN…)

不過這齣戲我只能說他演得超好,因為飾演被當男孩子養大的畫員,幾乎所有動作都粗裡粗氣的,很像小男孩很可愛,然後看著他心愛的()女人的眼神,也真的是深情款款,很像個愛哭的小男生。越看越覺得文根英好可愛好會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