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葡萄牙對法國戰真的是讓我懶得寫。事實上,法國的表現確實有好一點,葡萄牙此戰踢出了近年內我看過的葡萄牙國際賽中,失誤最多、組織最鬆散的比賽。我搞不懂DECO為什麼一直在出錯、FIGO為什麼速度這麼慢、C羅為什麼進了禁區就先選擇倒、CARVALHO為什麼才上半場就要在禁區裡這麼不小心、、、

算了,本來就是要有FIGO和COSTA的葡萄牙才是我愛的。



不過,我還是想說,法國會贏,還是裁判幫的忙啦!

世界中惹我厭的足球選手絕對不出四個,但是法國隊陣中就是有我在足球場上最最最討厭的球員,真的很討厭他沒事就跑到球門前去等得分,這一場又出現了這種情形,哼,全世界全能球員多了咧,要說頂尖的,他還早呢。

基本上,討厭他的理由,就和討厭貴城是一樣的,就是壓到我家的了!真希望他可以趕快轉出義大利。

結果,真不幸,為了當義大利領金盃的墊腳石,法國還得再讓他出賽一場。







又要五點出發和老人團一起出城了,是怎樣?為什麼老人家都不睡覺,一定要這麼早出發呢?吼~~~而且,還有人說,「都什麼時候了(都冠軍戰了),還出去踏青?」喔~~~Orz相信我,我也是百般的不願意啊~~~

有要一起看冠軍賽的人再CALL我吧。賽前兩小時內我會回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