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rlo表現太好了,沒有他 的助攻,肯定要進入pk戰的,而且那記左腳射門,也確實很有威力。相較之下,那幾個最後一屆的助攻感覺都沒什麼有效的。



那個被靈魂附體的左後衛真的很冷靜,在這麼緊迫的時間內可以踢出這樣角度的射門球,不過,最厲害的還是pirlo的助攻,沒有他,就要進入pk戰了。

明明就是已經到最後幾分鐘,德國幾乎全員都加入防守了,如果自己射門一定不會進,人太多了,可是,居然還能讓他找到縫隙傳球,而且,那一球還真的只有那個地方可以起腳耶,又剛好grosso在那邊的盯防已經鬆懈了。

如果沒有這一分就不會有第二分,失了一分以後德國只好往前衝,想辦法在最後幾分鐘搶攻,最後後防線大開,吉吉一個人吸走了三個DF,其實他可以自己射門的(因為這一球進不進都會贏,如果進了還可以賺一個進球數),可是他傳給老皮,確實的得到了第二分。



後衛群也是利害到不行,看樣子是早就研究好對方的傳球路線了,雖然有兩、三次驚險的鏡頭出現,不過基本上球傳到後場,很容易就會被鏟斷或是截走,而且一搶到球就會有中場球員去接應,真的配合得很好。



看完這場義大利的攻防,整個組織配合都讓我感動,最後兩球有效進球和助攻就是完美團隊的表現。



冠軍賽的對手不是未成熟的葡萄牙,就是成熟到已經掉下來的法國。

義大利本來就腳法踏實,現在又有這樣的精神和氣勢,冠軍絕對不是夢想!



在pirlo那個妙傳前,我們已經在互相作PK戰的心理建設了。裡皮這兩天都在叫一些重點球員練十二碼,然後又想說我們有BUFFON,怎麼想都覺得不會輸。結果,那個看不懂足球的林大頭一直在唱衰義大利說pk沒贏過,真的超想扁他。



不過,因為本來就覺得不大可能會輸(除非pk真的踢很背),所以覺得贏球也是應該的啦^o^



恭喜啦,冠軍戰nesta應該可以上了啊,不過我覺得這一場materazzi表現不錯就是了。





話說,那個巴拉克應該要去報名FIGO的演員訓練班,演技實在太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