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好喜歡喬伊媽媽,

我從來都不知道曾經為她做過什麼,

但是她總是為我做這麼多。

在美國的時候,如果不是她,

我應該拿不到這麼多莫名其妙的A…



她在今年很順利的拿到了博士學位,

雖然回台灣可以馬上當教授,

不過她選擇留在美國受聘,

耶耶,這樣以後就可以去找她玩了^^y





最近逛她的BLOG,

感覺心有同感,



她說她曾經

「雖是孤單地自比是一朵浮雲

但仍能對滿耳的蟬聲而竊喜

也能了解寂靜夜空的恬適 」

而今

「我想 還是再回到藍藍的天空

做一朵享受寂寞的雲彩

可以遠遠地望著你幸福生活也可以給自己一個對來世的許諾」



好喜歡這幾句...



我想,每個人都應該在適當的時候學習做一朵享受寂寞的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