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日應該要在家看閱兵的說…

吼,結果一大早就要出門去看歐米,

人家歐米好乖喔都會給我抱說…(心)





然後我跑去史大的媽祖廟求籤,

真的一整個很震驚!!!

我不是打廣告!!!那個媽祖真的很神O_O

有經過的人一定要去拜一拜!

居然求來求去問來問去都沒有機率的問題,

人家我非常的誠心,跪在那邊問了二十分鐘有,

我一直跟媽祖說:「信女XXX向天上媽祖請安,今天來到這裡懇求天上媽祖恩賜保佑,並跪求天上媽祖給予明示……」

結果,媽祖給我的答案都非常有邏輯性,非常一致性,

問來問去不管怎麼問用什麼方法問結果居然都一樣!!!

至於是不是真的像媽祖說的那樣可能還需要時間來證明。





然後我們出發前才發現金馬影展套票畫位的時間是11日開始,所以我們一定要趕在週六拿到套票,於是週六傍晚一回來就跟主購約在台北車站面交,

面交完直接跑去年代畫位,

結果週末場次一整個都畫不到好位子了Orz哭哭

不過台灣難得播印度電影,擠啊也要擠進去!!





晚上托minoru的福去看了網球王子的音樂劇。



三更半夜的回到家,

娘居然說天亮五點要跟弟去埔里!!!!!!

啥!!!!!!!!!!!??????????

不!!!我才剛回來啊!!!!

因為全家要帶著喜餅去弟妹娘家的老家拜拜…

還不能誤了人家拜拜的時辰,所以天沒亮就要出發…




不管,我死賴活賴就是叫不起床,

又不是我要當然她們家的女婿,我不去啦!!!!

於是,很開心的在家複習紅花俠^_^y



結果整個國慶連假都沒看到閱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