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兩天把它看完了…

…真的不懂我怎麼會看這種燃燒生命的東西…囧rz

這完全是因為誤交損友….. +_____+

損友自己都看不下去反倒是我把它看完了。



先記一下劇情好了,

男主角harit的弟弟harin因為被女主角soraya的表姊sansanee拋棄而舉槍自盡,然後harit很生氣就跑去要抓sansanee來報復,結果很白濫的抓錯人= =抓成soraya回來虐待。



Soraya雖然一開始有不斷強調「我不是sansanee!!!」

男主角卻死也不相信「我不相信!!!你不要不承認!!!」

然後第一集有大半都是「我不是sanssanee!」「我不相信!」「我不是sanssanee!」「我不相信!」「我不是sanssanee!」「我不相信!」「我不是sanssanee!」「我不相信!」「我不是sanssanee!」「我不相信!」「我不是sanssanee!」「我不相信!」「我不是sanssanee!」「我不相信!」

「我再說一次我不是sanssanee!」

「我再說一次我不相信!」



這個實在太有笑點了XDDDDDDDDDDDD



然後接下來的幾集就是男主角”虐待”女主角的過程,所謂的虐待其實就是有時候用鐵鍊鎖著他,然後要她自己去撿雞蛋、種菜、挑水之類的。

是說,這個劇情實---------在是有夠肥皂的,

我知道她要撿雞蛋、種菜、挑水!但是可以不要每天演給我看嗎?還要加些男主角故意推她一下結果雞蛋掉地上破掉的劇情= =;

還有,光是那個挑水,我知道她挑水很辛苦很辛苦,可是她走一趟我就知道她很辛苦了,可以不要同樣的路徑同樣的動作走五趟給我看嗎?吼!!!

…其實男主角的行為非常像小時候男生欺負自己喜歡的女生的感覺…



然後這幾集中,女主角一直很艱辛的逃跑,但是男主角就是可以一派輕鬆的把她抓回來,不斷的重複逃跑、抓回來、逃跑、抓回來的劇情。

因為這是個私人小島,所以harit曰:「妳叫得再大聲都不會有人來救你!!!!!!!」XDDDDDDDDDD



這中間還安排了一個單戀harit的女瘋子的角色,這個女瘋子在這幾集中加深了soraya受苦受難的形象。她只要一出現就會先給女主角一巴掌然後開始連珠炮的一直罵,她出現幾次女主角就被甩幾巴掌XDDD



後來,harit終於按耐不住上了soraya,也就這麼巧,他一上了她就認識了真正的sansanee,終於發現自己抓錯人了…

(阿前面九集是白演的喔,x,人家就一直有講他不是啊,阿你就一定要上了人家才發現他不是是怎樣= =,x!)



後來harit引誘真的sansanee愛上他,計畫甩掉sansanee就此達到報復的目的。



而Soraya就跟我們的國寶「花系列」的女主角們一樣,

是個心地善良、任勞任怨、逆來順受、樂觀進取的清秀苦瓜臉,

雖然她後來也愛上了harit,但是卻還是一心為表姊sansanee著想,她哀求harit不要動sansanee。

Soraya:「如果你動sansanee,我不會放過你的。」

Harit:「那正好。我希望你這輩子永遠都不要放過我。」

↑o_o…來了!!!言情小說的標準台詞!!!!



而且在soraya知道sansanee愛上了harit之後,甚至要把harit讓給sansanee…

是個囧,根本就是學我們花系列的好嗎!?



最後就在你追我跑的情況下…終於…在一起了……完囧rz



其實sansanee在男女交往方面的觀念,有很多值得我們女性朋友學習,蠻多台詞蠻有道理的,噗。



不過這部戲真的是壞人密度超高,應該算是我看過的連續劇裡面壞人最多的,更何況以虐戀類的故事而言,前半段的男主角也算是壞人了。就連那個應該要乖乖的啞巴男僕都是個跟女瘋子有姦情的貨色…





結論……知道劇情就好了,不用花時間看了啦!!!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