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隔20年,沒想到自己又回到村裡了。。。

二月從東京公演回來以後,就想著一定要來看大門的生舞台,為了看到本物様,目標當然就是要參加茶會XD

畢竟都是研16TOP了,此時不看恐怕也難待幾時了@_@

 

從寶塚站下車,村子裡的一切色彩還是如此的熟悉,

不同的是,多了很多大樓,此時細想,雖然二十年前總是往村里跑,但是背負著追星目標,根本沒去注意四周的建築,

在那個對面還有FAMILY LAND的年代,我們沒去玩過,也沒去看過著名的白老虎。

當時所有的時間和空間都跟著出入待和公演走,這次回到村裡,心境完全不同,

不用寫FAN LETTER,不用趕時間出入待,就這樣很優閒地逛去看戲。

 

我雖然不愛和物,但是想看大門哪能挑戲啊XD

昨天看第一場的時候,因為完全不習慣方言,大概有一半的台詞根本沒聽進去。

昨晚參加大門茶會,她講到了一開始念劇本的時候每一句都被糾正,並且模仿了當時念台詞的語氣以及被糾正的語氣,我似乎懂了這南部弁的規則和語調。

今天看第二場的時候,就幾乎可以聽懂台詞了。

於是乎,

第二場大概從大門趴在地上數錢要寄回家開始,就哭到無法抑止。

前晚聽到某FAN說,覺得彩風後面的戲很唐突,突然大哭就上戰場了。

今天卻發現,她跟在後面也馬上死了更好哭啊啊啊

害我哭到劇終啊。

下半場的秀超級歡樂,整個轉換實在太快啦,不只演員心情要轉換,咱觀劇的何嘗不是啊。

 

話說,這次大部分坐外國人座位,

今天左邊坐一個德國人,右邊坐兩個韓國人,這位子說好不好說壞不壞,倒是很好搶廁所跑第一XD

下半場回座位的時候,旁邊的德國人用英文和我說,她不懂日文,只是很喜歡大門唱歌,所以來看寶塚。

她大門FAN資歷還比我深咧,說是OCEANS 11開始的。(從德國來真的好強)

然後她問我最後一段為什麼哭了?好像很多人都哭了,她看不懂所以不知道哭點。

(和PHANTOM一樣整個劇場都是哭聲沒錯)

於是我跟他說,我不知道別人感動的點,對我來說,我是感受到他身為父親的愛,最後數錢的時候一一提到可以給孩子們甚麼,真的太可憐了>"<

(寫到這裡我又鼻酸了...明天還有兩場估計還是會哭吧Q__Q)

 

說到這個,就想到昨晚茶會的時候,大門也提到了這一點,

提問她有關演爸爸的心情,她說了很多詮釋的心情,然後說在場都是女的,一直講爸爸的心情真的很奇怪,

但是他覺得在外地工作長期見不到小孩的爸爸真的很棒,我不禁想到,我家長男也是這樣的心情吧@@

 

然後問到新人公演,

她說,不是她親子自慢,她真的覺得她兒子女兒表現非常好XDDD

然後關於最後飯糰為什麼沒吃,她倒是說要留給大家想像XD

但是提到她稽古的時候要吃飯糰,卻被全場關注著問:你真的要吃嗎??XDDD

我想有很多答案可能都寫在書裡,像出戰的時候,她跟那兩個隊員說甚麼,

他說了很多,雖然劇本沒這樣寫,但是書裡面其實都有寫到。

然後問到和物換衣服,她說雖然大家可能看不出來,但是她換衣服非常麻煩,裡面要換好多件,

所以都是被STAFF推來推去著換裝,被形容成像F1的PIT STOP,實在太好笑啦XD

問到她和吉村的共同點,她不加思考的說:やさしいですね

最後報告今後行程,

今年仍然有全國公演,大門笑說:就任TOP之後第三次的全國公演,跟著她跑的大家也是很辛苦啊XD

 

是啊,想當年真的是很想跟著地方公演(當年叫做地方公演)玩遍日本,

如今這個夢想...可能要等到我跟老公都是老夫老妻才能實現吧Q_Q

 

話說,今晚看到一對年邁的老夫妻,

老太太拿著手機一直拍海報,老先生則在旁邊等她拍完,

真希望我跟長男將來也能成為這樣的夫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