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雪組魅影開始的,

在華納威秀看完寶塚大劇場千秋樂的直播,我實在很想再看意猶未盡,

當天幕一放下來,我就拿出手機來查東京寶塚劇場有沒有托兒設施,

想著反正寒假可以帶小人們去滑雪,我也可以去看PHANTOM。

後來發現票賣光光,一度打消了此等念頭,卻又被小悠子點醒可以去票通買票啊啊啊。

於是乎,我真的上票通買了黃牛票,然後幫小人訂滑雪學校的課程,訂住宿,最後才訂了機票決定飛東京了。

所以,小人今年寒假的日本行,完全是託為娘的我想看寶塚的福啊啊啊啊。

 

上次來東京寶塚劇場,是2001年,過境日本去美國的時候,順道看了勇猛黃金國XD

其實,我和舊東寶真的超有感情的,當年麻路星祖時代,每天就是去東寶報到,當天去窗口買票最不濟也能買到站票,

我就每天都去看戲,看站票搶廁所也是很快,通常都可以第一個抵達廁所XD

2001年去新東寶看戲,當天現場買票還買到二樓SS席的,

久沒接觸寶塚的我,

萬萬想不到現在的寶塚票會如此難入手。

 

出國前我打還打包了久未使用的觀劇用望遠鏡,

2/2前往劇場的時候卻甚麼都忘了帶XD

一大早送小孩跟著舅舅那一團到車站,他們要去大宮鐵道博物館,這也是安格斯二訪大宮了。

送走小人之後我一派輕鬆的,護照也沒帶望遠鏡也沒帶,就開始亂逛亂買,

結果才想到沒帶護照不能退稅啊啊嗚嗚。

 

就這樣帶著只裝了昂貴黃牛票和信用卡的小包包,到了東京寶塚劇場,

啊啊啊啊~~真是懷念啊~~~~~

 

雖然常看寶塚直播,到了現場才一一想起觀劇的感覺,

臨場的感動,讓我覺得在帶小孩的縫隙中還能進到劇場真的太幸福了。

很多場景在看直播的時候可能都不是這麼清楚的看到站位,

看現場會有一種原來如此啊的感覺@_@

第二幕CHRISTINE跑掉之後,我就開始跟著PHANTOM一起哭哭哭哭哭,

越往後哭越想到我居然快要看完這場戲了><

捨不得~真的捨不得離開啊,好想一直看一直看下去。

最後水晶燈開始轉轉轉照到我的臉上時,讓我想起這一切的寶塚夢幻,都不是直播可以體會的。

 

當年和玟君一起追花組的時候,

寶塚、東京1000days、名古屋都看好看滿,卻還是很愛哭,想到沒辦法繼續一直看一直看兩個人就會很傷心,

尤其坐上飛機的那一刻,真的是哭得超傷心啊XD

 

看完雪組魅影的生舞台,讓我完全回到當年的感覺,

不只是純欣賞,腦海中不斷迴盪的音樂,還有大門的各種容貌都令人揮之不去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