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看李鍾碩這張臉滿心期待的打開了W,沒想到劇情真是讓人無言Q_Q

前兩集還蠻好笑的,女主角為了要回到現實世界不斷出現的無厘頭行為真的好好笑,

但是漸漸的劇情不斷的超展開,

似乎不斷的編著各種劇情在進行,人死了也可以把他畫活,

甚麼都用畫的就可以畫出來,然後可以不斷的召喚來召喚去,

因為不斷的出現變數,所以後半的劇情常常出現重播或是假設畫面,實在太混亂了。

結局看完以後,完全不能理解WHY李鍾碩在漫畫世界裡面坐了兩年牢就可以來到現實世界和女主角廝守....

於是,久違的上韓劇版爬文,才「納得」了這齣其實也不是太糟糕的戲,

人家不斷的演各種結局,咱就選自己最喜歡的就好了不是嗎XDDD

重點是,李鍾碩實在太帥了!!!!!!!!!!!!!!!!!!!!!!!

劇情?一點也不重要好嗎!!!!!!!!!!!!!!!!

話說,裡面耍浪漫的情節,也太COPY太陽的後裔了XD,綁鞋帶啦綁頭髮啦~之類的,

哈,太陽的後裔甜爆了,W其實也是非常甜,只是不甜的地方有點多...畢竟男主角只是漫畫主人翁,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