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730)

週六圍棋下課之後,直接帶安格斯到君悅等ㄤㄤ帶著YOMI一起去凱菲屋吃午餐。

這天忘記是甚麼展了,世貿三館一整區的跳跳馬可以給小孩玩。

DSC_9095.JPG

拿出七巧板,邊玩邊等YOMI

DSC_9102.JPG

不久,YOMI現身了!!

在君悅大廳看到老公帶著女兒出現 ,衣服是洋裝沒問題 ,老公還幫女兒戴上髮箍 ,正想稱讚老公 ……才看到女兒穿著彩色泡泡點點花短襪+桃紅涼鞋 !?
我馬上不顧左右眼光蹲在君悅大廳 ,幫女兒把襪子脫掉 ,重新穿上涼鞋 。
順便教宓:yomi,以後穿這件洋裝記得要穿皮鞋哦。

DSC_9105.JPG

第一次帶小孩挑戰凱菲屋,一開始雖然有些混亂,但是兩小人還算平和的吃了不少。

DSC_9112.JPG

DSC_9113.JPG

DSC_9150.JPG

DSC_9153.JPG

吃飽喝足,在噴水池前留影紀念,希望下次還有勇氣挑戰帶小人吃把廢了XD

因為很早就答應了今天要帶安格斯去奇幻島玩,所以從君悅出來,我們上小黃直奔京華城,

穿上護具和吊具,安格斯開始了他的奇幻之旅,

DSC_9163.JPGIMG-20160730-WA0023.jpg

 

DSC_9171.JPGIMG-20160730-WA0028.jpg

奇幻島這個樂園,非常的消耗體力,只要走上了這條不歸路,就是要沿著路線走完,

其實以安格斯的身高和腿長來說,在上面走實在很吃力,

DSC_9179.JPG

還是彈跳床輕鬆好玩啦!!!

安格斯在這裡是徹底放電了,YOMI倒是一上京華城的推車就睡著了XDD

DSC_92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