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看完三隻小豬與我們的家,發現小人真的很愛看,於是馬上接著訂了銀河谷音劇團的下一場新公演"糖果屋",票買了很多個月之後的今天,終於要踏入南海劇場看戲嘍。

原來,南海劇場就是以前的植物園,好久沒來這裡了,都不知道這邊現在改叫作台灣藝術教育館了。

DSC_6752.JPG

DSC_6757.JPG

這次只買到第二排的票@_@

糖果屋雖然改編自格林童話的糖果屋,但是劇場的版本進行了很大部分的改編,

故事裡面沒有壞心的後母,取而代之的是慈愛的母親,

兄妹兩個人因為打翻了牛奶,母親沒辦法作起司,於是要他們到森林裡面去採莓果回來做果醬,

結果遇到了小冬瓜(這個改編多出來的角色),告訴他們往森林的深處有一個夢之國,企圖引導兩兄妹到巫婆所在的地方,

而兩兄妹也真的一步步被騙到有巫婆的糖果屋,最後,他們把巫婆的魔杖搶走丟進火爐,巫婆為了撿魔杖跳進火爐燒死了。


每次帶YOMI和ANGUS看表演,都覺得很值回票價,

他們看得非常認真,ANGUS該笑的點都笑很大聲,YOMI很少會有表情,但是從頭到尾都坐得直挺挺、看得目不轉睛。

銀河谷音劇團的表演,加入了大量的音樂元素和音效,

兄妹倆在森林裡迷路的那一段,舞台上陰森的聲光效果,讓安格斯抓起舅舅的的手臂擋住眼睛不敢看,YOMI也害怕得全身發抖起來。

巫婆那段動感的搖滾樂,讓全場HIGH了起來,

不過害怕巫婆的西西看到巫婆衝下舞台站在她前面,還是害怕的不敢看,

其實巫婆超好笑的啊XDDD

森林仙子那一段芭蕾也是改編加進去的橋段,正在學芭蕾的西西看到跳著芭蕾的森林仙子就超級開心,還會跟著作出芭蕾動作,

看樣子...要來研究兒童芭蕾表演節目了....。

YOMI在這次觀賞表演之後,學會了"謝幕"兩個字,因為最後一段謝幕的唱唱跳跳,YOMI一直不能理解為什麼巫婆還在跳舞XDD於是,詳細的和YOMI說了謝幕的意思。

DSC_6740.JPG

在這裡看表演順便遛小孩真方便,開場前可以帶小人逛逛旁邊的蓮花池看魚,不用擔心小人等待開演的不耐。

DSC_6771.JPG

中場休息大家一起坐在旁邊的臺階上吃餅乾,帶小人看表演一定要記得帶零食啊!!!

DSC_6775.JPG

YOMI指著外面的巫婆看板說:巫婆會咬人耶!

表演結束之後,有部分演員出來和大家照相,ANGUS和SISI一點興趣也沒有,被舅舅帶去植物園裡面玩了,

YOMI則很有耐心的跟著排隊,和劇中演員照相↓

1447579161099.jpg


~THE END~



arrow
arrow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