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十連假三天,真的每天都頭暈目眩、全身痠痛,

主因當然是因為接了個外包的案子,每天小孩睡了我還要熬夜趕進度,

小孩醒了又要起床帶小孩出門,真的整個超累的啊!!!


雙十連假的第一天,決定跟著文淑的行程,

先去看馬達加斯加電影,然後去嬰幼兒物資交流中心玩,

安格斯還蠻喜歡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的,一直盯著看沒有分心,我累到偷偷在後面閉眼睛休息了zzz,

電影沒看完,但是也撐了非常久,已經到很後面的部分安格斯才突然回頭說,媽媽我不想看了。

於是我馬上帶他離開。

接下來就要去台北市嬰幼兒物資交流中心玩嘍,

我們其實算是物資交流中心的常客,平常在東區地下街,我們只要沒行程也會帶小孩去玩,但是到善導寺這邊的物資交流中心是第一次,

這裡真是太歡樂了~~~!!!玩具超多,小孩都玩不膩的,

DSC_5177.JPG

自己搬椅子擺攤喬了好久,坐下來當老闆,超開心的。

我跟安格斯說:這裡的玩具都是其他小朋友不想玩或是不收玩具,爸爸媽媽就會把玩具拿到這裡來給其他小朋友玩(((整個大誤))),以後如果你玩具不收,媽媽也拿來這裡給其他小朋友一起玩。

ANGUS聽了居然跟我說:那我就來住在這裡,就可以跟我的玩具在一起

ME:..........這裡晚上就關門了,你不可以住在這裡的= ="


就這樣,玩到閉館時間前,我匆匆的把安格斯送回娘家,自己再出門去上SALSA課,

SALSA的ON2我還是很困惑,總覺得跳一跳就會跳成ON1啊~~>"<


回家的路上,我問ANGUS,What day is today?

安格斯說:今天是Saturday吧

ME:今天是Friday

安格斯:不是吧,Friday我們可以帶玩具去學校玩,今天是Saturday才不用去學校啊

哈哈,這孩子原來是這樣辨別星期幾的XD

----------------------------------------------------------------------------------------------------

連假第二天,安排了要去Stanley家玩,

DSC_5218.JPG

這兩個孩子很習慣出門招手叫計程車了....


OH~MY GOD~!!!Stanley家實在太好玩了!!!!

現場算算,大概有至少八台車吧!?小朋友們進門就各自選了車開始飆車,

難得的是,家裡還有圍著沙發區形成的賽道呢,真是太好玩了!

史丹利媽媽超強的,自己張羅了一整桌飯菜,麻油雞飯、義大利麵、焗烤蔬菜、韓式烤肉,一整桌享用不盡的大餐,

而且因為太好吃了,我很沒節制的吃到撐,飽到半夜都還是胃撐的狀態...。

=========================================================

第三天起床,慢慢的吃了早午餐,就出門去京華城騎士堡,

騎士堡的全日券我們還剩大概半本,也該去消耗一些了,

因為只有一個大人可以進場,所以老公帶著安格斯、西西、YOMI進去玩,

我跟阿娘開始四處逛,終於有時間逛逛自己想看的東西了~~好感動啊!!!

謝謝老公一打三在騎士堡丟小孩XDD

DSC_5401.JPG

話說,我們常常在訓練安格斯出門自己主動和人群接觸,

所以去餐廳點餐也會讓他要吃什麼自己點,去買東西也會讓他自己去櫃檯結帳,

京華城五樓,出了電梯就是爆米花櫃檯,安格斯走出電梯居然直接走向爆米花櫃檯,和店員說:給我一個爆米花

繼上次在圖書館,安格斯主動拿書去詢問能否借出以後,又一次目中無"大人"的直接和櫃員接觸XDD

BUT,我走過去問安格斯,你身上有錢嗎?你有問媽媽可不可以買爆米花嗎?

安格斯也只是靜靜的看著我,然後轉頭向店員說:給我一個爆米花

.......然後,我娘(安格斯外婆)便迅速的掏出了錢給安格斯去結帳了......

看樣子,我們訓練安格斯和外人接觸的膽量以及風度,卻忘了訓練金錢價值觀了!!!Q___Q

========================================================

因為每天熬夜趕包案的進度,真的是累到不行,

不然像這樣的連假行程其實還蠻輕鬆的說~~噗。

arrow
arrow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