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下午,帶著安格斯去雅文基金會說故事,

為了這一天,我從圖書館重覆借了不少書籍,不知道該說哪本書,一直到出發前才決定帶了"愛哭公主"出門,因為最近YOMI很愛看愛哭公主,是我最近重覆講最多次的一本書了。

雅文基金會是專為聽損兒設立的基金會,去講故事給他們聽也可以幫忙訓練小朋友的聽力,

第一次公開講故事,我整個好緊張啊,不斷告訴自己:就當這些小朋友都是ANGUS&YOMI!!!

說故事的過程還算順利,只是安格斯會想跟其他小朋友搶答,我告訴他不可以,他開始撒嬌吃醋不讓我給大家說故事,故意用身體遮住書本>"<

最後,我只好麻煩工作人員帶他出去玩了....

DSC_4950.JPG 


說完故事,剛好Stanley家今天要去市政府戲沙,老公也帶著YOMI跟我約在那邊會合,傍晚時分,就在戲沙區以野餐的概念度過,

IMG-20151003-WA0028.jpg

老公超優秀的,自己打點YOMI出門,還會幫YOMI綁頭髮呢。

IMG-20151003-WA0035.jpg

有Justin & Stanley兩兄弟在,安格斯完全不用我們陪玩,大人在旁邊聊天超輕鬆的啊~

不過,老公帶著YOMI就沒這麼輕鬆了,YOMI小貴婦還是嫌沙子髒,老公騙進去玩一下就吵著要洗手洗腳,

IMG-20151003-WA0032.jpg

哈哈,小貴婦也是超好命的,今天有三個哥哥幫忙打水給她清洗呢!

戲沙區旁邊剛好在辦韓國觀光的活動,有不少表演節目,老公索性帶著YOMI去看表演了,

YOMI可是超愛看表演的,人家打鼓他就跟著打鼓,人家唱歌他就跟著唱歌,聽到音樂就隨之起舞XD

我們就這樣待到了七點多才開始收拾東西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