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圖書館帶回這三本書,安格斯跟YOMI都超喜歡的,尤其是YOMI看到都會背了XD

DSC_1278.JPG

小毛不可以:

小毛是一個很皮的小孩,總是被大人制止不可以做這個、不可以做那個。

但是到最後,媽媽把小毛叫過來說:小毛,我愛你~

這本書最棒的就是告訴小朋友,爸爸媽媽雖然有很多事情告訴你不可以,但是不論如何爸爸媽媽都愛你喔~!!

 

小毛惹麻煩:

AGAIN,小毛是一個很皮的小孩,他會到處惹麻煩,四處搗蛋還會說「不是我弄得啊」

睡覺前,突然驚覺,不,這一切都是我弄得,然後大聲的說對不起,告訴媽媽:我愛你。

 

小毛上學去:

ONCE AGAIN,小毛是一個很皮的小孩,上學也是一直搗蛋不聽話,

還把桌子畫得亂七八糟,老師罰他把桌子擦乾淨,他就把所有桌子都擦得亮晶晶,

老師便誇獎他做得很好,小毛,可以回家嘍。

這本書告訴小朋友,不管闖了什麼禍,自己都要能承擔後果處理,處理好了,老師也不會再生氣,還是一樣愛你喔。

安格斯看這本書的時候看到這一頁↓

DSC_1288.JPG

我說:ANGUS這個就是你對不對?你上課不專心都在看窗外,老師就會跟你說要專心上課,要專心。

ANGUS說:沒有啦,老師是說be attention啦。 

 

話說,YOMI愛這三本書愛到,老公念得煩了急著拿去還圖書館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