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1416222059603  

 

 

Terrible 2Terrible 3,真的是很Terrible

雖然安格斯還很小,不用急著去上幼稚園,但是總覺得該給他一點事情做,讓他去外面學點規矩,於是問了家附近的何嘉仁、長頸鹿,想讓他一週去上兩堂英文課之類的,比較到最後,還是決定送安格斯回去快樂瑪麗安世貿校區,反正錢都繳了(之前是辦請假),教材也都拿了,就還是回去上課吧。

 

11/17()

外公特意來家裡,一起送安格斯去學校,一到校發現人事已非啊~~

以前的老師幾乎都換人了,同學們也換了一批……O_O

出來迎接的Teacher Ally & Teacher Marco,看起來都對小朋友很親切,有小朋友一進門就抱著他們說 Good Morning~!!

 

安格斯要重新開始適應學校生活當然不容易,第一天我們在教室外面陪到11:00才離開,之後聽說安格斯都沒有哭,連睡午覺都沒問題的睡著了。

外公準時1630去接他,他還在喝著點心的湯,在家連大人餵飯都不肯吃的安格斯,去上學都會自己乖乖吃光光。

 

 IMG-20141118-WA0001

 

 

 

接下來的幾天,就是上學的時候去哭哭,回來的時候很開心,可能是因為長大了,也可能是因為二月的時候已經適應過,在校適應得很好,這次重返校園在學校都不會哭。

 

 

 

ANGUS回學校上學的前九天,每天早上都是大哭著和老師拔河被抱進交通車上學的。
第十天開始,會靜靜地跟著媽媽站在社區門口等交通車,看到隨車老師還會開心地展開雙臂讓老師抱上車。

第十四天,晚上準備睡覺的時候,
ANGUS
突然翻身跟我說:媽媽,學校很好玩耶,你為什麼不去學校玩?
Mommy:
學校很好玩嗎?⋯⋯

Angus:嗯,Teacher Ally會跟我玩,Teacher Marco會教我畫畫。

Mommy:那有沒有小朋友跟你玩呢?

Angus:Ching-Ching

Mommy:還有誰呢?

Angus:還有VeronicaEric,但是我喜歡Ching-Ching

 

哈,終於發現安格斯喜歡上學了!!

之前怕他不喜歡上學,我們在家都避談學校的事情,不會去問他今天學校發生甚麼事,現在他不但會主動提起,還會講不停。
有時候回家問他今天學校好不好玩,他會故意回答不好玩啊

我就會說不好玩喔~那明天不要去上學了喔

ANGUS卻會馬上回答:要去啦!

 

早上出門前,ANGUS有時候會賴著不好好穿鞋子穿襪子,我就會說:你不穿鞋就不能出門,今天就不要去上學了喔。

ANGUS就會馬上坐到矮鞋櫃開始穿襪子鞋子XD

牽著手走往社區大門等車的時候,一路上會喃喃自語的說:我喜歡TEACHER ALLY,也喜歡大鬍子老師~

(二月初入學的時候,當時的外師留著落腮鬍,從此以後,外國人老師都被安格斯通稱為大鬍子老師了。)

 

原本每天都要努力和安格斯肉體搏鬥丟上車去上學,現在安格斯每天都是自己跳著輕快的步伐上車就學喔,超開心。

 

 

arrow
arrow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