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不記得甚麼時候敗了這套DVD了,

只記得買回來的時候放了「NUMBERS」的部分,ANGUS跟SISI都看不到"3"就開始各玩各的......

下場就是跟小太陽一樣的感覺,很快就被束之高閣,

家裡訂的小太陽常常過了個把月都還沒拆封(淚)。

對ANGUS跟SISI來說,每天看三十分鐘的BABY TV和一集巧連智,就很開心了。

 

這陣子,ANGUS說話突飛猛進,突然開始機哩瓜啦一直講,聲音超可愛!!!XDDD

然後,有一天晚上時間已經八點多,BABY TV只剩一堆晚安的畫面,

老母我隨手拿了Preschool Prep DVD 「LETTERS」給ANGUS看,

原意是想反正他不愛看,讓他看到無聊想睡覺也好XD

結果,沒想到安格斯看得出神,從"A"開始一路跟著唸到"Z"!!!!就連"W"都跟著標準唸出來了。

果然是長大了!!!

這套DVD真的好神,從此以後每次放片,ANGUS就會盯著看、跟著唸,效果超好。

 

不過,放「NUMBERS」的時候,因為ANGUS已經認識阿拉伯數字了,

因此常常會出現「不是、不是!!!不是TWO!!!是貳!!!」之類的對話,不斷地想要糾正DVD內容,哈哈哈哈哈。

實在太好笑了。

 

下面是一小段安格斯跟著唸的畫面,很專注很認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