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個月的ANGUS,會說的話不多,但是意見越來越多,也越來越會表達。

 

ME:安格斯來,媽媽幫你洗澡。

ANGUS:把八!

ME…#@*&*$......走吧我們去洗澡。

ANGUS:把八!拔吧!(走向他爸,也就是我ㄤ,拉起他爸的手往浴室走)

ME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幫你洗澡」可以自動帶入「餵你吃飯」、「唸書給你聽」、「陪你玩車車」、「幫你換尿布......etc

 

昨天夜裡Angus又醒來哭,

ME問他:ANGUS你要喝ㄋㄟㄋㄟ嗎?

ANGUS:把八!

ME…@^$(@^#%(^%&*,媽媽去泡ㄋㄟㄋㄟ給你喝好不好?

ANGUS猛搖頭表示不要。

ME……ANGUS要喝ㄋㄟㄋㄟ嗎?

ANGUS:把爸!

ME:媽媽去泡ㄋㄟㄋㄟ給你喝好不好?

ANGUS繼續猛搖頭表示不要,這個時候我懂了。(叮咚!)

於是大聲問ANGUS:那爸爸去泡ㄋㄟㄋㄟ給你喝好不好?

ANGUS既大聲又斬釘截鐵地喊道:好!

 

他爸,也就是我ㄤ,聞道此言馬上翻下床,在我的屁股上面咬了一下說:「你很爽喔!!!」,丟下這酸溜溜地一句話便認命地去泡奶給兒子喝。

我馬上大笑:哈哈哈,ANGUS你真是孝子!!媽媽好愛你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