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羊膜穿刺的報告之後,高齡產婦終於能安心生小孩了。

最近致力於搜刮贈品,還四處跟人說:「輪到你的時候我會全套技術轉移的,你放心。」

……才想起來我其實什麼紀錄都沒做……

 

ME一向是個務實的人,一拿到贈品就把包裝、DM、塑膠袋等都拆開丟掉了,只留下可以用的部份,覺得沒用的東西會馬上丟掉,用不上的東西幾乎都送人了,比如說胎教音樂...我家古典樂CD超多,通常拿到胎教CD就會轉送給別人,濕紙巾也自己用掉一大半了...XD

所以在哪裡領到了啥,腦袋有洞的孕婦已經不復記憶了……我只能用大致的記憶來記一下了。

以下是目前為止(8/22)領到的贈品,有媽媽手冊去商店換的,也有媽媽教室的贈品。

 

媽媽手冊贈品:

杏一藥局(尿布之類的)

維康藥局(有巧虎圍兜之類的東西蠻多的)

麗嬰房(東西超多~跟信誼基金會那包有得拼)

兒女是寶嬰童用品店(有拿到NUK奶瓶)

甜蜜家庭

丁丁藥局(經過桃園八德店的時候進去換的,要有消費才能換而且只換到某一小包試用包QQ)

博登藥局(也是在桃園八德換的,是一套慕之恬廊的試用品)

佑全藥局(去新竹的時候路過換的,只有某一小包試用包)

 

網路索取:

孕媽Q(填資料就會寄來家裡,記得有尿布啥的)

信誼基金會(加入會員付90元郵資就可以收到一大包贈品,有好幾本雜誌,尿布、圍兜、沐浴乳、奶嘴等等,強力推薦一定要索取!!!)

滿意寶寶(填資料就會寄尿布來家裡)

紐約人壽(填資料就會寄東西來家裡,記得有胎教CD啥的)

桂格甜蜜家庭(有寄媽媽奶粉來,我不愛喝所以都丟在妯娌家了)

MallDJ購物網(加入會員付99元郵資可以收到一大包贈品,東西都還不錯)

寰宇家庭(幼兒律動體驗組)

 

媽媽教室贈品:

美強生A+媽媽教室孕期SPA(A+購物袋、玫瑰沐浴乳、按摩精油)

生寶+亞培+廣和媽媽教室(小圍兜、小襪子、油飯等等,印象中還蠻多的)

親親媽媽教室(紗布巾)

COMBI媽媽教室(有送COMBI玻璃奶瓶、還有一大堆東西,這個有來得及拍照才丟包裝XD)

 

=============照片的分隔線==============

IMAG1375.jpg

↑ANGUS的濕紙巾已經被我用到剩這樣了,原本應該有十包以上吧...

IMAG1376.jpg

↑ANGUS的圍兜兜、手套、襪子、紗布巾,加上我們在麗嬰房利用首購幫他買的小襪子、小手套、紗布巾、紗布衣等,紗布系列已經不用再買了。

IMAG1377.jpg 

↑我只能說施巴真是太強大了,似乎什麼贈品裡面都會有個施巴,也拿到了瓶裝的沐浴乳洗髮精,所以不用再另外先幫ANGUS買沐浴乳了。

安撫奶嘴六個月前有三個,六個月後使用的有四個了,安撫奶嘴真的是兩年都不用買了(不過個人是希望根本不用派上用場啦,不希望ANGUS吸奶嘴成習慣...)

看到這兩個小奶瓶就很開心,這樣我們就只需要幫ANGUS買三個大奶瓶預備嘍。

IMAG1380.jpg

↑這畫面裡面都是媽媽用的,右上角的亞培哺乳趣不知道誰送的...記得有好幾片,因為收到很多所以也都分送出去了。

溢乳墊和母乳袋聽說是以後會很傷的東西,媽媽們都叫我能拿要多拿一點。

目前用得到的只有沐浴乳、妊娠霜之類的...其他還有些維他命B、營養素之類的都已經被我吃掉了XD

IMAG1383.jpg  

 

  整體來說,

用媽媽手冊或是網上登入資料就可以換贈品,不用像去上媽媽教室一樣要去枯坐兩個小時,真的是揪甘心的XD

不過掐指一算,有送贈品的店家也被我換了大半了,接下來還想換就真的要前往新北市或桃園、新竹了,但是上次去桃、竹換的贈品真的超囧,讓人不想跑到外縣市去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