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三是入門班的最後一堂課,我心存僥倖的想,,下一堂是初級班的第一堂,所以一定會複習,於是就翹掉了……

然後和朵依荷小姐講好,這禮拜三下課要去BROWN SUGER跳。

 

結果這禮拜老闆給我很爭氣的抽到星期四要交稿的籤,所以照慣例,星期三要熬夜趕稿不得以之下又翹了初級班的第一堂課….

於是跟朵依荷小姐說好星期五晚上一定要一起出去跳舞。

 

查了一下老師的網頁,

星期五晚上應該是要去CHINA WHITE

我們都沒去過,一整個非常害怕。

應該說我連老師辦的舞會都沒去過,出去跳真的很令人害怕>”<

 

到了下午,鼓起勇氣打電話給唯一有留電話給我的同學艾力克,

艾力克馬上回答我「今天要去CHINA WHITE跳啊,很多同學會去啊!」

這下心理終於有了底,

好歹有同學一起跳,至少可以跳些學過的東西XD

 

CHINA WHITE就在樂子的對面,在敦化南路的巷子裡,

晚上十點半左右,

我跟朵依荷小姐一起進場,一個人三百元(1drink)

來跳salsa的人不能坐包廂的位子,只能坐舞池旁邊,

舞池旁邊的位子非常非常少,大部分的人都只能站著。

我們就跟同學們擠一起坐沙發,

但是大部分的男同學則沒位子坐,噗,感謝他們禮讓婦孺。

 

這裡的舞池非常非常小,大概有十組人跳就很飽和了,

人一多的時候,到邊邊角角的地方一直到樓梯口都有人在跳,

大約也有個十五、六組的人一起跳吧。

舞池裡常常看到有人互相道歉踩到隔壁的,

我幾乎每一次下場跳都踩到人orz

因為連翹兩個禮拜的課,

一整個忘記舞步,連男伴的腳都踩到了­­= =”

幸好同學們都是好人,願意包容我@_@

 

然後,今天也鼓起勇氣和不認識的人跳舞了,

其中有些真的很高段,遜腳如我只能被拉來拉去,轉來轉去,

有一段實在跟不上,跌倒在舞池裡,

當下趕快站起來裝沒事,幸好舞池裡人很多,

似乎擋掉了一些視線,連朵依荷小姐都沒發現我又跌倒了XDD

 

其實晚上出來跳SALSA真的蠻好玩的,

以前夜店生活都在喝酒吶喊聊天看路人,

現在多了個SALSA的選項,真的有趣多了,

跳支舞就滿身大汗了,又舒壓又很開心,

不過我跳這麼爛,真的很擔心以後都被人家當地雷,

出去都不會有人找我跳了@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