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前面調查十年前潤福生父和檀園老師之死的劇情。

檀園拿出那張沒有臉的畫像,帶著潤福找到了當時製作這張紙的造紙廠。

潤福一到這個造紙廠便開始想起親生父親的種種,小時候父親有教過他如何造紙如何剝離紙張,於是他在這邊成功的將那張沒有臉的畫像臉上所覆蓋的紙剝離,最後得出了十年前犯下此案的人的畫像。

 

潤福在整個過程中漸漸想起各種兒時記憶,最後整個人暈倒在造紙廠。

隨後檀園從醫生的口中確認潤福是女生,再仔細思考後發現,潤福其實就是他的好友的女兒,他尋找了非常久的徐潤。

然後兩個人就相認了

 

潤福想起了父親臨終前曾提起藏在圖畫署裡的畫作,於是他們把這兩幅畫拿出來研究,發現兩幅畫所畫的是兩個字「朝年」-也就是金行首金朝年。

此時,潤福終於發現,他居然一直在仇人的家生活,還幫他畫畫。

 

 

在此同時,金朝年正在競標「遊廓爭雄」這幅畫作。

Hyewon-Yugwak.jaengung.jpg

 

在席間,競標者要求請潤福出席,因此朝年來到潤福的房間。

在潤福的桌上看到了大名鼎鼎的「月下情人」。

 Hyewon-Weolha.jeongin.gif

 

金朝年仔細研究這個畫作,不斷的思考貞香怎麼會在這畫裡,而且是在牆邊幽會。

此時,貞香因為心碎了,躺在床上不吃不喝的哭很多天,她的丫環看不下去了。就像一般不了解戀情是何物的人一樣,小丫環覺得金行首對貞香這麼好,貞香why偏偏只想念潤福呢?

於是小丫頭帶著潤福畫給貞香的畫,來到金行首的房內,稟告貞香和潤福的戀情,希望金行首可以抓住貞香的心。

 

金行首終於恍然大悟,原來貞香的心上人就是潤福。

隨後,在和張別提談話的過程中以及「月夜密會」這部畫作中發現,潤福其實就是女兒身。

 Hyewon-Weolha.milhoe.jpg

 

↑潤福諷刺懷抱女子的男人是金行首,而被抱住的女子是貞香,貞香極力想掙脫金行首的懷抱。而畫作右邊的女子(暗喻潤福自己)則對被懷抱的女子感到同情以及關懷。

 

他對潤福和貞香的戀情真是大生氣,於是提議讓潤福和檀園進行畫師對決。

他說,如果潤福不答應畫師對決的話,就要把貞香賣給窮困的無賴漢。

潤福真是一聽到跟貞香有關又不行了Orz,於是他以「還貞香自由身」作為條件參賽。

金朝年又威脅檀園,如果檀園不答應參賽的話,就要剝掉潤福的衣服,讓大家都知道潤福是女兒身。

於是,全朝鮮都關注的畫師對決,將在下集展開。

 

 

金朝年很故意的跑去跟貞香說,潤福是為了她才參賽的。並且告訴她,潤福絕對不會贏得競賽,因為潤福的畫裡面一直都有貞香,如果沒有貞香,潤福根本畫不出如此令人讚賞的畫作。他告訴貞香,你是她最心愛的人(>////<;)

這讓原本已經心碎的貞香更加無法斬斷這段戀情,不顧一切的跑去找潤福,告訴潤福他還是她的畫工郎,她會再次進入他的畫中的。

 

 

 

照原訂計畫的畫應該剩兩集就要結束了吧

所以莫名其妙突然大家都知道潤福女兒身了是怎樣?一般連續劇都很愛拖戲,這部戲是在趕什麼?

現在看起來,檀園是很愛潤福啦,不過潤福似乎還是深愛著貞香對檀園似乎也有一點點感情,不過還是貞香比較重要的感覺

然後另外一個冤案的主幹也非常明顯,接下來的兩集就等咬出皇太后一夥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