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家有喜事非常開心,
我弟終於把我家媳婦正式娶進門了。

我家媳婦又漂亮又有氣質,
學經歷出身都是一流的,
精通英文德文,
脾氣又好個性又好,
在我看來真的是完美的對象,
在我爹娘眼裡看來更是XDDDD
所以,雖然弟不要不緊的,
爹娘還是急著要幫他們辦喜事,
就在對方父母也有同樣共識的情況之下,
雙方家長強勢介入(誤)的,把什麼都訂了,
終於在今天風風光光地把媳婦娶回家了。


今天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我家弟弟穿西裝,
看到他今天的穿著打扮,突然感慨很深,
小時候戴著粗框大眼鏡、邊流鼻涕邊哭的那個弟弟真的長大了,
大到可以娶媳婦了。


人家結婚的時候都很喜歡「祝幸福」。
我想我根本不用祝他們幸福,
因為我非常確定他們一定會幸福。

他們是高中的學長學妹,
至今交往十二年,
這十二年間我看他們談著毫無阻礙的戀愛,
他們兩個人在各方面都很匹配,
個性上也很互補包容,
在我眼裡,
他們談的戀愛真是天真活撥又可愛。

而今,
從戀愛踏入婚姻,
卻依舊是這麼的穩定和諧,
如果真的有天作之合,一定就是在說他們。

弟從小就是個不擅交際的人,在我看來常常被人忽略或欺負,
我好感激我家媳婦,她對弟真的是不離不棄,
她一定可以讓我唯一的弟弟在這個世上永遠都不感到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