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還欠三篇專文~~不過今天就先寫點自己的東西吧。



現在的工作已經邁入第四年了,這還是第一次忘記交稿時間,

以前的工作很單純就是寫稿,所以交稿時間表一出來,就會牢牢的記下來,

最近卻因為各方面的事情忙得不可開交,

居然在交稿的前兩天才發現連題目都還沒找。



不過人果然是動物的一種,終究是擁有應有的潛力,

就因為時間緊迫壓力大,居然也創下了最短的完稿記錄,

八個小時就全部寫完, 還提早了十幾個小時完成。



剛來這邊工作的時候,總是會被其他辦公室或是來往的人問及學歷的問題,

因為自己不是名校畢業的,總是覺得很討厭,

幾年下來,終於明白這個職業果然是要有點學歷才能作的。

如果沒有寫過論文報告之類的,怎麼可能在短時間內動輒寫出上萬字的稿件。



雖然擠稿的壓力很大,不過我天生就是很容易消化壓力的人。

現在如果自己的題目獲得大眾的回響時,就會很有成就感,

而且,因為上稿數累積多了,漸漸地連其他辦公室的老闆都開始依賴我們,

我想,如果真的不幸失業,我們大概還是會被別人搶著要,

不過這種工作如果老闆換人的話,就沒有這麼愉快了。

所以,除了這個老闆,我大概很難再幫別人工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