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碩士的最後一個學期,有一個音樂系的女生住進宿舍,這個女生(以下稱名)是我見過最有桃花的女孩子,身材曼妙、單鳳眼兒,面無表情時都透著微笑,在外國人眼中,是最典型的東方美人,前幾天,她用MSN傳了好消息給我,明年就要和她在維吉尼亞認識的PROFESSOR結婚了,她是我認識的人裡面,最有野心也最願意努力的人。



今天突然想到她,並不是要談她的喜訊。要談的是,我發福的過程。

我們同住一個宿舍的那一個學期,因為我修的課比較少,要出門的上課日加上和PROFESSOR約談的時間,一週內大約只有三到四天,其餘的日子,幾乎每天都在宿舍裡吃飽睡、睡飽吃,名每天三餐都煮,每餐都不少於四、五菜一湯的,煮好了就會來叫我吃,我們會邊吃飯邊看沒營養的韓劇,吃飽了繼續拼韓劇,看電視時還不忘配些美國的垃圾零食,看累了就去睡。

就這樣,週而復始的,短短三個月,我就幫自己增重至64kg,雖然知道自己已經肥得不像樣了,回到台灣以後,受不了家鄉美食的誘惑,還是繼續這麼吃著,我的肥胖,已經讓自己不敢站到體重計上面對自己。



就這樣,去年五月間,估計著我該有70kg的時候,我開始了我的減肥計畫。

我的減肥很成功,我不吃米飯和麵粉,在短短一個月之內,就瘦回58kg,接下來,兩個月內我一個禮拜四天上健身房跳有氧,沒上健身房的日子,我就走路回家,如此一來,我把體重控制在53kg以下,我覺得我還是很胖,所以接下來的幾個月,我還是不敢吃米飯和麵粉,久而久之,現在的我已經不喜歡吃米飯和麵食了。但是在去年冬天來臨時,我還是吃到了53kg,今年夏天,我立志要把體重控制在50kg之內,卻終究無法穩定。

現在的我還是很胖,體重依然在50kg附近搖擺。



因為晚上的工作得到放長假的機會,心情一時輕鬆了下來,這兩個禮拜以來,我是有什麼吃什麼,而且吃飽喝足後還硬攤在電視機前面,連看好幾個小時以前沒時間好好觀賞的肥皂連續劇。這幾個小時之間,要是嘴閒了,就跑去買碳烤或是鹹酥雞當宵夜,睡前不是窩著邊聽音樂邊玩拼圖,不然就是躺著看書,就這樣,又胖到了52kg。

冬天來臨了,不知道我還能胖到什麼程度,但是,我不怕,只要還有想瘦的欲望天使在,就不用害怕肥胖的惡魔,明天開始,我要繼續貫徹,想吃就吃、不想吃就不吃的飲食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