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旅程應該就是以迪士尼為起點的,安格斯二訪東京迪士尼!

這次訂到機票以後,老弟馬上訂了東武HOTEL,這次住進了迪士尼好鄰居飯店,去迪士尼有直達巴士,真的非常方便。

DSC_0872.JPG

DSC_0878.JPG

我們一早坐上八點多的接駁公車,到達迪士尼樂園大約是9:10,

安格斯這次來迪士尼已經滿四歲要買票了,有自己的迪士尼門票了。

24566223384_71e4478e33_o.jpg

一入園馬上就看到了米妮正在跟大家照相,西西馬上加入了排隊跟米妮照相的行列,

因為這個隊伍大約要排四十五分鐘,所以我就先拿著所有門票先衝去抽小熊維尼獵蜜記的Fast Pass,順便還去抽了表演的門票,嗚,這次還是都槓龜沒抽中>"<

DSC_0892.JPG

DSC_0900.JPG

其他人則分頭去借推車、排隊跟米妮照相。

就在排隊跟米妮照相的時候,皮傑竟然出現了!

從小抱著皮傑睡覺的安格斯看到了"生"皮傑,馬上衝過去抱著皮傑和皮傑照相。

24570262663_e2834c762a_o.jpg

IMG-20160216-WA0008.jpg

噗,皮傑大概不紅吧,不用排什麼隊也可以一起照相,安格斯超級興奮的。

另一邊終於排到和米妮照相了,米妮還無預期的親了安格斯一下。

IMG-20160216-WA0013.jpg

照相完畢,我們慢慢往園子裡逛進去,時間也差不多要到第一次遊行的時間了,

我們去的這段時間有冰雪奇緣的特別遊行,

就像上次來有萬聖節的特別遊行一樣,是期間限定的遊行。

DSC_0912.JPG

看完遊行,穿過城堡,剛好看到「米奇魔法交響樂」不用排隊,我們便直接走進去了,

DSC_0932.JPG

24570860403_89a1213f51_o.jpg

這個3D電影很好看,但是我們一開始排隊的時候以為排越前面越好,沒想到,排在前面的人其實會被帶到最邊邊的位置,下次要後面中間一點才對啊!

因為下午四點就預約了晚餐秀,早上也沒吃早餐,所以我們決定提早去吃午餐,路上剛好11:30又可以抽一次FP,隨意的抽到了傍晚的飛濺山FP。

這次選定的餐廳是「莎拉奶奶的廚房」,叫了一份兒童餐給安格斯吃,安格斯又是胃口大開的一口接一口吃。

DSC_0942.JPG

吃中餐的時候,西西整個很不開心,在外面哭哭鬧鬧就是不肯進來吃飯,

於是我們吃完飯以後就先去坐「城堡迴轉木馬」,其實中間幾個這種年紀比較小的設施,排隊時間都不長。

DSC_0971.JPG

坐完迴轉木馬下來,西西終於心情好了,說要去坐「小飛象」

24570988103_612d2a3b6b_o.jpg

然後我們一起去上次休館的「小小世界」,同樣也不怎麼需要排隊,但是居然遇到了插隊的426= ="

真的很令人生氣啊!!!在東京迪士尼都會遇到插隊的426,不知道香港迪士尼是不是更糟糕呢!!!

DSC_0987.JPG

在小小世界裏面,看到印地安人,我跟安格斯說,這些是印地安人,

安格斯回答我說:我知道,就是跟ALISHA一樣的。

ME:ㄟ~~不是喔,ALISHA是印度人,印地安人是住在美國的....

從小小世界出來以後差不多是下午的遊行時間,我們在路旁找個好位子準備看遊行,我則前往幽靈公寓抽第三張FP。

25171565746_aabc088ae4_o.jpg

24567263924_bf3471506e_o.jpg

25197959255_a0c30a5369_o.jpg

 

DSC_1003.JPG

25198186205_dd3819334c_o.jpg

24567614794_b944118510_o.jpg

DSC_1017.JPG

迪士尼的遊行動感十足又華麗,孩子們看得都目不轉睛,紛紛向卡通人物揮手。

看完遊行之後,去搭「西部沿河鐵路」,這可是安格斯最愛的火車呢!

DSC_1024.JPG

搭完火車,時間差不多到了小熊維尼的FP時間,我們直接到「小熊維尼獵蜜記」,

此處應該是安格斯此行的重點吧,他心心念念著要去維尼的家XD

有FAST PASS真的很方便,不用排隊就可以直接一路走進去,

DSC_1052.JPG

DSC_1061.JPG

小熊維尼真的是個很有趣的地方呢。

從小熊維尼出來之後,我們本來想去搭豪華馬克吐溫號,結果不巧,剛走了一班要等20分鐘,於是我們轉搭「頑童湯姆之島巨木筏」去小島上探險。

DSC_1071.JPG

DSC_1075.JPG

24831029009_d4a0988134_o.jpg

DSC_1104.JPG

安格斯好喜歡在小島上面玩,整個帶不出來啊~~於是,我們錯過了去幽靈公寓FP的時間,

要直接去晚餐秀了,在去鑽石馬蹄餐廳的路上,遇到了丈量身高的服務人員,很親切的幫安格斯量身高

DSC_1105.JPG

DSC_1106.JPG

 

DSC_1108.JPG

因為有超過102CM,所以服務人員幫安格斯綁上了紅色的手帶。

進入「鑽石馬蹄餐廳」,桌上已經都擺好了沙拉,

DSC_1126.JPG

DSC_1128.JPG

DSC_1130.JPG

DSC_1134.JPG

DSC_1139.JPG

安格斯很快的開始吃起了麵包,此次日本行真的胃口不錯啊

服務生在歌舞之間搭配舞步上菜,是很不錯的晚餐秀

DSC_1152.JPG

24831271919_d1dc667d1e_o.jpg

DSC_1160.JPG

24903421910_6da09942ee_o.jpg

DSC_1176.JPG

DSC_1189.JPG

無酒精飲料可以無限量供應,食物分量也很夠,我們吃得好飽>"<

對孩子們來說,可以近距離的看到卡通人物米奇米妮,都是很興奮的!

吃完晚餐,剛好到了飛濺山的FP時間,其實我本人是很害怕坐這種會俯衝的設施的,

但是安格斯吵著要坐第一排,所以...就讓他跟他舅舅一起坐第一排吧。

安格斯坐完飛濺山之後說:那個水噴起來,我們晚上都不用洗澡了XD

飛濺山之後,剛好是夜間遊行,

我留下來在飛濺山等照片,安格斯則跟著他舅舅和舅媽衝到外面看夜間遊行,

夜間遊行的電子花車真的很華麗!!!

夜間遊行結束之後,園裏的人數明顯變少了,

我們又陸續去坐了「白雪公主冒險旅程」、「小木偶奇遇記」「愛麗絲的午茶派對」等等夢幻樂園裏的幾項設施,因為,都。不。用。排。隊!

24831479109_241c8b976f_o.jpg

24831487649_affc8ab578_o.jpg

24903559030_4423e7f726_o.jpg

DSC_1210.JPG24831685679_f73460402e_o.jpg

安格斯到八點多的時候其實已經很累了,一度在推車上面睡著,寄明信片給YOMI的工作,只好交給西西了。

後來看到「大賽車場」整個精神都來了,衝進去開賽車,

安格斯上次來視線還不及方向盤,根本看不到前面的路,就這樣瞎子摸象的開車,

這次視線剛好超過方向盤,可以很準確的開車了呢。

DSC_1245.JPG

DSC_1249.JPG

為了給安格斯提神,我沿路買了小熊維尼盒裝的爆米花>"<

接下來,時間越晚,排隊人數越少,我們又陸續去了「巴斯光年星際歷險」、「怪獸電力公司」

DSC_1259.JPG

DSC_1263.JPG

安格斯邊吃爆米花邊排隊,

其實他此時已經累到不想玩了,直說要回家XD

24903800660_f78f2ecc55_o.jpg

這次又是玩到閉園才出來,雖然沒有預約回程的巴士,還好巴士上還有空位,

我們幸運的上了直達東武的好鄰居巴士,安格斯在車上就睡著了,回到飯店繼續睡到天亮,動都沒有動一下,

可見他在迪士尼是徹底的放電了啊XD

 

這次來迪士尼玩得比上次更徹底,提早了將近一個小時到達,可以抽的FP機會更大,

上次來幾乎所有時間都在卡通城裏轉來轉去,排隊去那些卡通人物的家,

這次我們一步也沒有踏進卡通城,反倒是在外面玩了很多設施,也沒有花很多時間在排隊上面。

可惜的是~~我還是沒看到煙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thr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